close
『十月國際(October Intl. Group)』旗下的ZABWAY,品牌名稱取自於集團初創當月的閩南語音『十月』;深層的雙重寓意著:「 來自台灣十月集團下的ZABWAY由此出發 ,走我們自己的路,向前、向善、發光、發熱行腳天下 」。 ZABWAY匯聚F-H-C-A-C (Fun-Hot-Culture-Adapt-Comfort)為品牌設計的五元素,以故鄉台灣為起點,結合環保媒材、活力創新的思維、豐沛的文化內涵而薈萃成商品,並欲藉由商品傳達舒適生活的觸感、及人與人之間多彩與多元的生活故事。

第二屆的ZABWAY T-Shirt設計比賽希望用趣味來豐富你的人生道路,走出你的趣味!Fun your life !


徵件時間
自2014/02/20(四)~ 2014/06/10日(二) 以郵戳為憑

參賽資格
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

參賽主題
Fun your life ! Zabway 趣味 T-Shirt 設計大賽

相關下載
請至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AI公版、並簽署活動聲明書。

交稿方式(初審階段可2擇1)
●郵局掛號交稿:完稿後將圖像檔及說明文字檔燒錄在同一光碟,並將光碟及輸出稿件掛號寄至「406台中市昌平路三段101巷36號 十月國際有限公司」,以台灣地區郵戳為憑。若資料不足者不予受理。
●E-mail交稿:完稿後將圖像檔(規格:JPG檔、A4尺寸、300 dpi)與報名表送至zabwayco@gmail.com,三日內將回覆確認信函(不含假日),若無收取確認信函請至官方facebook詢問或洽活動業務電話。
註:「E-mail交稿」之參賽者,務必下載活動聲明書,並請詳閱及同意內容,且簽名後掃描或拍照成圖檔,與作品同步繳交;報名繳交資料:報名表、活動聲明書、作品圖像光碟與作品輸出(每人限3件作品,每件作品限1人報名)

網路票選
2014/02/24(一)當周開始,將於活動頁面舉辦投票活動,每周一名。

甄選結果
2014/07/20(日)前於官網活動頁面公佈得獎名單

評分標準
創意30%、設計美感30%、作品完整度20%、行銷性20%

獎項:(若因參賽作品水準不及標準,主辦單位有權從缺處理)
金獎1名:獎金新台幣三萬元、ZABWAY鞋款乙雙、獎狀乙紙
銀獎1名:獎金新台幣二萬元、ZABWAY鞋款乙雙、獎狀乙紙
銅獎1名:獎金新台幣一萬元、ZABWAY鞋款乙雙、獎狀乙紙
佳作10名:獎金新台幣一千五百元、ZABWAY鞋款乙雙、獎狀乙紙
網路人氣獎(每周一名): ZABWAY鞋款乙雙

註:得獎獎金將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辦理代扣繳

 
詳細活動內容請至相關網址或 Zabway官方網頁



主辦單位:ZABWAY十月國際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