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個精彩多元、福氣滿滿的農曆新年嗎?苗栗客家文化園區準備了豐富的表演節目,還有好運遊戲、新春好禮大方送,今年在大年初二,也就是國曆2月20日的上午特別舉辦- 「正月初二,好事成雙」,從早上9點鐘30分開始,在園區的各個角落都有好看、好玩、好聽的大、小活動,以及廣受親子族群喜愛的DIY體驗,名額有限,請大家把握機會。最特別的是,上午10點50分到11點10分,將會在展館一樓發放限量福袋,祈盼「新春領福袋,羊年一路發」!

歡慶迎春
2月19日至2月23日,年初一至年初五,每日都有不同的節目主題,並搭配主題安排每日主打星,要帶給大家絕對精采、多元的豐富內容!

【初一】鑼鼓喧新年,「台灣飛鴻館」將以精彩的舞龍、舞獅替大家熱鬧開春!

【初二】歡喜轉妹家,上午10點由亞洲之冠卓蘭實驗高中舞龍隊獻瑞,再到室內享受「新竹交響管樂團」及金曲客家歌手曾雅君的悠揚樂聲,帶給您宛如娘家般的溫柔。

【初三】逗陣來走春,融合西方劇場及舞蹈元素的「振宗藝術團」,為您呈現臺灣獨有的藝陣文化。

【初四】異國樂舞趣,來自印加地區的「安地斯樂團」,傳統神秘的異國旋律與新穎的苗栗園區獨特建築,請您一定要親身體驗!

【初五】跨界FUN音樂,「宇宙人樂團」獨特的放克舞曲,無限的活力熱情,讓我們一起FUN開懷吧!

好運遊戲
除了精彩豐富的表演外,園區準備了「迎春尋寶當生趣」、「喜羊迎春」、「好客話吉祥」、「好客嬉遊趣」及初二上午限定之「羊年福袋送好運」、「漆藝DIY體驗」及「食在好味客庄香」等多項互動遊戲,為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增添熱鬧的氛圍;復古的年節遊戲,讓大家回味兒時記趣;應景的「吉羊鑰匙圈」及園區獨有的「版畫紅包袋」都在苗栗園區等您來挑戰!

好客迎春
苗栗園區春節活動除初一至初五,還有2月28日(六)、3月1日(日)、3月8日(日) 3天的精彩系列活動;兒童館說故事劇場及多媒體劇場也都規劃了全新的內容,誠摯邀請您的光臨。

配合春節連假,2月23日(一)不休園,歡迎大家到苗栗客家文化園區,一起感受客庄春節獨特魅力!活動詳情請上「好客迎春」網站查詢。(http://www.universe.com.tw/2015hakka_yea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