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fb11f51ce3b89637c285eb6b0506573D列印的應用範圍很多,日常生活物品、醫學、建築設計、商品原型…都能實現。T客邦在8/22舉辦3D列印實作坊,讓你可以自造獨一無二的禮物或是學習第二專長,進入3D設計的領域,並把市價超過3,000元的作品帶回家。講師是在3D列印業界具知名度的Monstree團隊,歡迎有興趣的 Maker 趕緊來報名,體驗好玩又實用的 3D世界。

搶先報名>>http://goo.gl/forms/texZfYP15e

用3D列印打造專屬於自己風格的產品

【活動內容】

除了學會3D建模、切片,還可以把價值超過 $3000元的作品帶回家。現場備有3台 3D印表機,讓學員的作品當場印出來。

講師希望學員可以使用建模軟體,當場設計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作品,也可以拿講師提供的模組為基礎,進行改造,讓大家都能做出獨一無二,全世界只有一件的個性作品。

活動時間:2014/8/22(六) AM 10:00~PM 18:00

活動名額:限額 15 組,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3,000 元,包含:

  • 午餐
  • 3D 列印耳機收納盒(5 立方公分以內,在教室完成列印) 
  • 3D 列印手機擴音喇叭(10 立方公分以內,事後列印,預計7個工作天後寄出) 
  • 手機擴音器
  • 原廠線材

設備:現場備有 3D 印表機 3 台,讓學員可以在現場列印。

學員自備:當天需自備筆電(Windows、Mac 皆可)

課程使用軟體:

報名方式

Step1: 前往連結表單報名>>> http://goo.gl/forms/texZfYP15e

Step2:報名者填完報名資料表後,會提供專屬付款連結,依照連結指示付款完成即可。

活動地點:T客邦總部,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4樓。(Google Maps)

▼學會 3D設計,想做什麼造型的擴音喇叭都可以!

關於 Monstree:3D列印,印出IDEA

Monstree 是法文的怪獸。 讓平面的圖案一躍而成為可觸及的實體怪獸, 用創意與巧思賦予生命力及個性,是Monstree 的主要任務。 對一般大眾而言,3D列印的知識技術深不可測, Monstree 不只進行代工列印,更希望能夠藉由教育的方式, 讓更多人接觸到這門技術,並加以活用 使3D列印不再只是一門紙上談兵的學問。

▲Monstree利用3D列印機所印出各式各樣的特色商品。

【注意事項】

  • T客邦(以下稱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 若有事無法參加活動,當天取消不退費,當天以前酌收10%行政處理費。
  • 本活動限額 15 組,以完成付款作為認定報名資格。欲參加者在報名完成後,主辦單位依照報名順序提供付款連結,若超過主辦單位規定的付款期限,會把名額讓給其他候補參加者。
  •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墨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 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 0800-020-299 請求協助。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http://www.techbang.com/posts/24747-maker-club-3d-print-real-worksh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