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自拍產品設計的吐司機!

這間「佛蒙特新奇烤麵包機」公司之前就喜歡在烤吐司麵包片上「玩花樣」,藉由麵包上的烤色深淺來巧妙地印上文字或圖片,比方一塊標準尺寸的吐司片可以印上三行英文或一個簡單圖案,暫且不論麵包烤太焦會不會影響健康,每天早上看到餐桌上印著「大爺早安!」或「世界和平」的圖案,或許心情會更好吧?所謂「精益求精」,眼看手機自拍蔚為風潮,此公司也推出了客製化服務,讓客人的自拍照能夠出現在每片吐司麵包上,這樣早餐更有趣吧!

這個客製化服務約為新台幣2,250元,大概是之前預設圖案機種的兩倍價格。使用者只要在網站上傳自己的高解析度自拍照、寵物照等,然後從五種機身配色中選出喜歡的顏色,工程師便會根據照片特徵來調整麵包機內的電熱管位置,讓烘烤出來的成品上頭,出現維妙維肖的人物肖像了,倒是挺適合在生日、宴會、送禮場合給某人「驚喜」之用,體驗一下「自拍無所不在」的威力呢!

網站上也提供客製化圖案可選擇,價格只需新台幣1,200元

網站上也提供客製化圖案可選擇,價格只需新台幣1,200元

 

 影像來源:Toasted in the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