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帶著驚人的聲勢與突破性的影響力,3D列印這項備受全球關注、被預言將掀起全球第三波工業革命的關鍵技術, 將為人類未來生活帶來何種全新樣貌?集結國內外30位頂尖設計師及專業廠商,展出運用3D列印技術全新製作的21組精彩設計作品及模型案例,完整呈現3D列印橫跨生活各大面向之多元應用,傳達3D列印足以改變現今生產與製造方式的十足潛力,帶領您一同見證人類史上最具震撼力的造物神話!
 
展出日期:8/10(六)~10/13(日)
展出地點:台灣設計館 概念區 
主辦: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共同執行:數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贊助:本展覽由數可科技獨家贊助3D列印
   傳宇美術模型/禾果美術模型/佳敏企業有限公司
策展人:陳人鳳
參展設計師:
王駿揚 王俊隆 何忠堂 朱書賢 沈睦凱 易瑋勝 周育潤 林銘煌 孫崇實 張博翔 陳人鳳 陳呂維 盛英瑋 黃品親 黃薰立 黃皓群 黃新雅 蔡恭庭 潘佳田 曾永玲 許秀涵 吳秉諭 范成浩 劉傳凱 劉晨旭 楊智欽 張皓婷 楊元德 Fons Sweegers & Lilian van Stekelenburg
 
●展覽期間:8/10(六)至10/13(日)
●開放時間:上午9:30-下午5:30(每周一休館)
●票價:全票50元/學生票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