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加上科技,就有改變世界的威力
大膽秀出你的超級創意,就有機會前進奇點大學
與全球最頂尖的未來人才競技
激發你影響十億人的超級潛力
奇點大學(Singularity University)被稱為未來學院,是由Google、美國國家太空總署(NASA)以及菁英科技界專家聯合建立的一所新型大學,旨在解決人類面臨的重大挑戰。這所新機構由著名的未來學家 Dr. Ray Kurzweil 帶領,他在2005年出版了《奇點迫近》(The Singularity Is Near)一書,預測在2045年,人類社會將來到一個奇異點(singularity)屆時科技超越人腦,成為人類社會爆炸性成長的起點,人類將面臨全新的挑戰。

為此,奇點大學每年從全世界四千多位競爭者中挑選80位菁英,到美國矽谷參加10週GSP課程(Graduate Studies Program),藉由極具啟發性的思辨過程,激發參與者創造出改變十億人生活的提案。 

《商業周刊》為台灣競爭力造林,鼓勵以創新接軌國際與未來。我們取得奇點大學2015年在台灣的獨家授權,期盼透過本競賽,每年選拔一位台灣人才前往奇點的未來舞台,接軌世界級頂尖腦袋,讓台灣在國際舞台發光,亦期望透過競賽,為人類未來問題貢獻一己之力。
 
精選奇點大學 2013、2014年GSP課程所提出的創新專案,同時也邀請各界名言一起嚮應商周奇點創新大賽共同發聲,
希望帶給想改變世界的朋友更多啟發,你也可以分享給你的好友,一起來擺脫小確幸,尋求大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