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論壇:上海的書籍設計

時間:9月19日19:30~21:00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三館 二樓拱廳。
主講人:上海書籍設計師陳楠、張國樑;臺灣書籍設計師彭星凱、顏伯駿

「海上人文.第三屆上海書展」暨「朵雲軒珍本書.上海十大書籍設計家作品展」2014年9月19日至28日每天11:00至18:00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三館 遠流別境libLAB盛大展出。
 
上海書籍設計師張國樑說:
「書籍設計師應該就是說故事的人,他通過文本用自己的藝術方法加以演繹,創造出有他自己個性的藝術世界——他就是說書人。
 
書籍是知識傳承的載體,透過書籍設計家的巧思,鑑知各年代美感的呈現與當代文化氛圍。書籍裝幀已成為吸引讀者觀賞美的窗口,也是圖書出版獎項的新寵兒。
 
近十餘年來,上海出版人創立了『中國最美的書』這一書籍設計甄選,把中國設計師和圖書推向國際,並參與每年德國萊比錫「世界最美的書」展覽、評選和交流。
 
本次書籍設計展展出上海著名的書籍設計家袁銀昌、陳楠、張國樑、周豔梅、姜慶共、盧曉紅、張志全、張瓔、姜明、趙曉音作品,總計175冊,歡迎愛書人,前來鑑賞書籍裝幀之美。


主辦單位:上海市新聞出版局、上海市出版協會、聯經出版公司
承辦單位:上海外文圖書公司、上海書店
 
新聞聯絡人
鍾諭賜 電話:87876242#312  信箱:yt.chung@udngroup.com
陳書韋 電話:87876242#361  信箱:shuwei.chen@udngro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