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主旨

鼓勵青年學生們發揮「大膽創意、勇敢實踐」的詠夢精神,為台灣產業未來發展挹注豐富躍進的創意想像,並激發全國青年學生能夠勇敢的具體實踐創意思考,期許引領青年世代發展前瞻思維擁抱夢想,以積極勇敢的態度追逐夢想,秉持樂觀精神詠夢未來,跨步向前實踐自我大未來。

 

參賽資格

  1. 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30歲(含)以下持有效學生證明之在學學生(含外籍學生),歡迎跨校際、跨科系組隊報名參加。
  2. 參賽團隊人數沒有限制,但必須委派團隊成員一人擔任隊長,協助詠夢獎主辦單位傳遞與競賽相關的訊息給所有團隊成員。

 

競賽組別及時程

  1. 創意組─ 說出好創意:以徵求創意想法為比賽目的。
    • 網路徵件: 即日起至 103年10月15日(五) 中午12:00止。
    • 公布得獎名單:103年10月20日(一) 中午12:00以後。
  2. 企劃組─實踐好創意:以第一階段創意組得獎作品做為比賽題目,規劃一份有高度執行性、可具體實踐創意構想的企劃案。
    • 網路徵件: 103年10月21日(二)至 103年11月20日(四) 中午12:00止。
    • 公布入選決賽名單:103年11月25日(二) 中午12:00以後。
    • 企劃組決賽日期:103年12月4日(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