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讓網路品牌更加具象化,協助身心障礙者推廣手工藝品的「晴天創意築夢坊」首次舉辦「藝想天開-創意公仔徵選活動」,廣招青年各界的設計高手,一起為扶助弱勢推廣創意的虛擬平台,打造公益推廣大使,獲獎作品除可榮得3萬元高額獎金,更可授權成為弱勢朋友製作手工藝品的素材,衍伸更多可愛的創意商品。

「晴天創意築夢坊」由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自民國100年成立,原是利用網路無遠弗屆的串聯性,幫助不便或無法走出家門的身心障礙朋友們,可以自行開設虛擬店鋪來展示手藝作品與創意服務,貫徹不只給釣竿也給漁場,更達到餌灑大海、魚自四方來的群聚豐收效應。迄今晴天坊已擁有近50個單位開設虛擬店家,累積超過1200件的手工藝品,並創造近296萬的銷售佳績,成為台南最大的身心障礙網路格子鋪,讓許多身心障礙朋友的創作夢想破繭成真,生活品質得到改善與提升。
 
本次晴天坊舉辦「藝想天開-創意公仔徵選活動」廣邀設計界高手集思廣益,把網路公益品牌轉化成虛擬代言人,並且募集網友一同參與評選過程,一起關心弱勢族群也成為公益推手,第一階段邀請設計者依據晴天坊理念與成品化可能,創作一只符合「晴藝相挺、築夢踏實」的代言吉祥物,獲得入圍的20件作品將進入第二階段的公開網路票選,再結合評審團評分與網友投票集氣產生第一名作品,優勝者將榮獲3萬元等高額獎金,而參與網路投票的網友亦將有機會獲得精美晴天好禮。第一階段徵選至7月21日截止收件,須至活動官網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寄至:70245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55號8樓(晴天創意築夢坊公仔徵選小組收),第二階段網路票選為8月1日至8月25日截止,歡迎意欲挑戰獎金的設計高手把握收件時間趕緊投稿參加。
 
未來得獎之設計作品將授權給弱勢朋友用於製作的手藝品上,讓精心繪製的創意公仔以各種商品形式跟大家打招呼,帶給晴天坊網路品牌更活潑朝氣的新氣象,提升弱勢朋友精心作品的能見度與銷售量,邀請網友們一起共襄盛舉、晴藝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