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主題
看見幸福―將你心中對幸福的定義,結合綠加利的企業理念,創造出能感動人心、傳遞幸福訊息的創意海報。
 
參賽資格
全國大專院校以上學生及社會人士均可參加,國籍不拘
 
活動獎項
金獎1名,頒發新台幣50,000元獎金、獎狀乙禎
銀獎1名,頒發新台幣30,000元獎金、獎狀乙禎
銅獎1名,頒發新台幣10,000元獎金、獎狀乙禎
佳作3名,每位頒發新台幣5,000元獎金
 
評分標準
符合主題30% / 創意度30% / 表現技巧40%
分兩階段評選:
初審:由綠加利進行初步評選
決審:邀請三位設計科系相關的大學教授進行評選
 
重要時程
報名與交件截止:2014/08/15(五)24:00(以網路系統時間為準,台北+0800)
結果公布:2014/09/30(二),頒獎資訊將另行頒布。
 
作品規格
作品尺寸:A3(297x420mm)直橫式不拘,電腦輸出海報。
交件規定:請線上上傳PDF檔,檔案大小1.5MB以下。
需加入元素:綠加利logo
 
報名與交件方式
●本活動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與交件,於活動截止時間前參賽者可隨時登入重新上傳作品,或修改資料。
●每人不限制上傳作品數量,惟個人多件獲獎時,僅取一較優獎項頒取。
●競賽作品請務必下載範本進行製作、交件,並依檔案規定上傳。
 
作品檔案命名方式:
[使用者帳號]_[作品編號].pdf
例如:您的使用者帳號是naturally,那麼您的第一件作品檔名就會是:naturally_1.pdf,第二件作品是naturally_2.pdf,以此類推。
請注意檔名不能含有中文或全形字元,否則系統可能會無法辨識,造成權益受損。
 
報名注意事項
1.參賽者務必自行下載報名表並詳細填寫,若有疏漏將認定為資格不符。
2.投稿參賽的作品於活動期間不得同時參加其他競賽;作品必須不曾在網路或任何公開場合發表過。
3.參賽作品須為參賽者本人的創作,若有引用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之行為,一經發現立即取消其參賽資格,衍生之相關法律責任也將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4.綠加利所屬員工均不得參賽。
5.參賽作品視同同意綠加利使用於各媒體曝光,並於服務中心展示,得獎者並有義務另行提供高解析度作品電子檔案,不同意者將失去資格。
6.綠加利保有比次活動相關細則的更動、停止及活動解釋之權力,若有任何更動,皆以官方公布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詳細活動內容請至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