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喝飲料、喜歡茶壜、喜歡設計的朋友們,茶壜強力邀請你來一起設計茶壜吉祥人物!
優渥的設計獎金等你來拿!設計菁英們,還等什麼? Let’s Make It Real!
 
 
活動名稱
『茗香極品 盡在茶壜 吉祥人物由你來決定!』
 
活動對象
男女老少大人小孩、年幼老婦皆可,喜歡茶壜的你、喜愛喝茶的你、喜歡設計的你通通來吧!
 
活動時間
吉祥物投稿:2014/3/20(四)~4/10(四) (以郵戳寄件時間為憑)
網友票選: 2014/4/11(五)~4/18 (五)(一人僅限一票)
參予票選網友抽獎:4/21(一)
評選作品:4/22(二)~4/24(四)
得獎者公布: 4/25(五)
 
活動說明
揉合古典與現代、傳統中追求創新的「茶壜」,運用這樣的元素風格設計出茶壜的專屬吉祥物,讓吉祥物與茶壜飲料可以完美的結合。
 
活動辦法
參賽者
請填寫「報名表」,並將「作品原檔」及報名表資料備齊後,E-mail至soraya.hus@101dr.com.tw,
或燒錄光碟連同報名表郵寄至: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18號10樓之1  一零一多媒體收
每次E-mail檔案大小請控制在10M以下。E-mail後,若三天內未收到由主辦單位回覆的確認收件mail,建議致電02-27671101(週一至週五09:00~18:00)詢問確認收件。
 
投票者
在臉書團粉絲團按讚後,即可進行投票。
 
作品格式
檔案格式一律AI檔,請使用CS3到CS5.1版本,文字請建立外框或轉曲線後,再存檔為 CMYK 模式之AI檔,解析度請勿小於300dpi。並附上標準色彩、尺寸、與設計理念說明。作品標題須加入參賽者名字,例:「茶壜吉祥物設計比賽-OOO」。原始檔案請附帶JPG檔。
 
評分方式
創意表現與原創性:作品設計創新與設計感 20%
設計表現之完整性:作品完整度和風格一致性 20% 
市場性:設計運用的可行性 30% 
投票分數佔比:平台投票分數 30% 
 
活動獎勵
參賽者 首獎:獎金8000元+茶壜兌換卷10張 (一名)
紅不讓人氣獎:獎金1000元+茶壜兌換卷5張 (一名)
投票者將有機會可抽獎得茶壜兌換卷10張。(十名)
 
詳細活動簡章、報名表請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