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ign+設計小聚】是《Shopping Design》在2013年對自己、對台灣新的許諾與行動。我們期許這是一個新型態的設計社群,讓台灣所有投身設計領域與關心設計商業發展的人,都可以在這個場域與聚會中,對design有更多的理解和對話、更多跨界的交流、更多延展的探索與發現。

Session 13. 傳統產業,設計新生
運用現代設計的概念,為產品注入新意,因此擴大市場,親近更多消費族群,3月場設計小聚,我們邀請幾位善以台灣文化汲取設計靈感,深層思考品牌價值,並結合原生資源的經驗,找到台灣味新設計、新生命。

時間:2014.3.20(四) 19:00-21:00
地點:臺北文創6F 多功能廳D
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6樓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5號出口)

分享夥伴:
茶籽堂  趙文豪
茶籽堂品牌創辦人,2003年接手父親研發的茶籽相關產品,以初生之犢的勇敢與衝勁,結合專業品牌行銷企劃—美可特設計,發揮傳統茶籽文化底蘊,建立出完善的茶籽堂品牌識別。

在欉紅  林哲豪
「臺灣作為水果王國,多元而豐富的美味怎麼傳遞出去?」一份簡單的信念成就了今日的在欉紅。從味蕾連結到這片風土滋味,透過包裝設計、引介水果與職人,期待消費者感受到土地的連結與心意,以最減量的形式,傳遞這簡單之中的不簡單。

茶山房  林祐安
50年歷史的製皂老廠「美盛堂」,傳承於第三代的茶山房,創立之初將三峽碧螺春綠茶應用於肥皂大受歡迎。近期策劃三峽肥皂文化體驗館、淡水肥皂文物館、草屯肥皂國貨行、屏東六堆肥皂知識館,期待以手心的溫度,回應這片土地的美好與情感記憶。

META Design  鄭遠揚
META Design為康爾富照明旗下的家飾設計品牌,以30年的燈飾代工經驗,2008年轉入文創產業,以純熟的技術為後盾,發揮幾何線條和留白使燈具富饒禪意,並善用回收木料製成家具,傳遞惜物愛物的環保精神,彷彿光的循環重生。

報名請上>> www.shoppingdesign.com.tw/designplus/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