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設計/通路雙品牌25TOGO DESIGN 馬年出新招,帶來當今全球最火紅「3D 列印」技術,結合台日兩地創意,2/8~3/2 將於25TOGO WAVE 松菸誠品專櫃開設期間限定POP-UP SHOP,讓台灣民眾量身訂做屬於自已的「3D 列印寫真公仔」,體驗「外帶一個自己」的新奇感受!


近幾年最熱門的話題與熱搜字,非「3D 列印」莫屬,這個讓美國政府豪擲超過10 億美元預算傾力投資、被經濟學人雜誌形容為「第三次工業革命」的殺手級技術,原本僅偶見於工業、醫學用途,隨著技術上不斷的突破創新,近期已開始應用在藝術、設計甚至是食品製作等更貼近個人與生活的領域中。

全新的技術代表無限的機會,腦筋快的人自然能夠抓住甚至創造機會,在日本,Mikanbako Corp便是其中之一,他們將「照相」與「3D 列印」兩件看似無交集的事,揉合出「3D 列印個人化公仔」這個全新的創意,重新詮釋了關於「保存回憶」這件人類早從三萬兩千年前就在做的事情,輔以前衛、時尚、限定的手法,為其引領出未來的表現方式。2013 年,Mikanbako 陸續於東京、香港、新加坡成功舉辦了POP-UP SHOP,獲得極大好評。

而在台灣,2008 年成立至今,不斷創造驚奇、致力於分享新知,並擁有自家設計商品與通路的25TOGO DESIGN,同樣持續關注市場有關3D 列印技術的訊息。去年底接到Mikanbako 主動邀請後,雙方一拍即合,除了迅速討論出場地、時間以及分工,也對3D 列印技術與台灣市場、文化結合後究竟能帶來多少可能的這個想法抱持相同的期待。

想一探3D 掃描+列印這即將改變世界的科技,2 月8 日起,請務必前往松菸誠品2F「3DTOGO」POP-UP SHOP,若你願意,不妨投資一下,現場體驗「訂做&外帶一個自己」的新奇感受!
 
「3DTOGO POP-UP SHOP」3D 列印寫真館 活動資訊
日期:103/2/8(六)~3/2(日)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地點:25TOGO WAVE 誠品生活松菸店專櫃(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 號2F)
電話:02-6636-5888#1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