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https://contest.bhuntr.com/tw/samsung.social_design/howto

台灣三星設計善星人才選拔
活動辦法 報名須知 得獎名單 聯絡我們
馬上報名
注意事項
(一) 關於參賽者
1. 所有參賽作品均不予退件。
2. 參加競賽作品應為個人自行創作之作品,且於報名前未在相關設計競賽獲獎,如經查獲,執行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3. 參賽者須配合提供其創作之詳細資料,作為日後公開報導與展示之用。

(二) 關於得獎者
1. 在公告得獎三年內,獲獎者及其作品應配合參加相關展示活動。
2. 得獎者應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課稅。競賽獎金超過(含)台幣兩萬元,依稅法由主辦單位先行扣除10%所得稅後發放。
3. 寄件模型均不退件,作為日後公開報導與展示之用。

(三) 關於獲獎資格取消
1. 獲獎作品經人檢舉涉及抄襲或違反智慧財產權等相關法令,經法院一審判決確定,或經著作權審議及調解委員會調解認定確屬侵害他人著作權,執行單位得取消其獲獎資格並追回已頒發之獎金及獎狀。
2. 獲獎作品經人檢舉或告發為非自行創作或冒用他人作品且有具體事證者,執行單位得取消其獲獎資格並追回已頒發之獎金及獎狀。

(四) 關於報名資料之處理
1. 為競賽業務所需及設計推廣等目的,執行單位須蒐集參賽者之個人資料,參賽者可選擇是否同意執行單位於前述目的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個資。惟參賽者不同意提供個人資料時,將不利競賽相關之聯繫與後續宣傳推廣服務。
2. 參賽者應同意主辦單位運用獲選作品之圖片與說明文字等資料,製作推廣本競賽效益所需之相關文宣、報導、展覽等。

(五)關於本競賽所有辦理細項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並公布於「2015台灣三星∙設計善星 設計人才培育計畫」活動網站

 

聯絡方式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2015台灣三星設計講堂」
TEL:02-2745-8199 ext.622蘇小姐、625呂小姐
FAX:02-3322-9102
E-mail: kathy_su@tdc.org.tw / chiyun_lu@tdc.org.tw
馬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