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徵選》德國旅遊特派員選拔:免費遊德國!

 
只要你熱愛旅遊,錄製一段三分鐘內的影片,展現你對旅遊的熱情、過去的旅遊經驗、對德國的憧憬…通通都可以報名參賽,贏得免費的德國旅遊!人氣最高還可以獲得RIMOWA登機箱! 製作工具:無限制拍攝器材,或者2D繪圖、3D動畫等多媒體形式創作均可。
最好獎品: 
免費德國旅遊10天
 
 

活動官網
上選20週年慶活動小組服務專線02-27125511,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00分至下午6點。

主辦單位:上選旅行社有限公司 www.sunchoice.com.tw
協辦單位:德國在台協會 www.taipei.diplo.de/

活動說明
徵件時間:2015年01月01日至2015年04月30日17:00止
投票時間:2015年01月01日至2015年06月01日17:00止
評選時間:2015年06月01日至2015年06月30日
獲選公佈:2015年07月03日公佈於活動網頁(將另以專函或致電通知得獎者)
參賽資格:中華民國居民及合法居民,身心健康者皆可參加。

影片規格
影片長度:每一參賽作品至少30秒,最長以180秒為限,不足或超時部分將不予評選。
影片格式:影片畫質至少大於720*480,檔案規格不限(以清楚為主)
製作工具:無限制拍攝器材,或者2D繪圖、3D動畫等多媒體形式創作均可。

參加方式
1.影片內容須提及對德國的喜愛或自備代表德國的相關道具。
2.參賽者需將影片上傳至自己的YouTube頻道,相關影片檔案格式依YouTube規定上傳,並完整填妥影片標題、說明及標記,影片標題必須以([上選德國旅遊特派員]+自訂10字以內標題)訂定,影片說明請留下一段特派員宣言,影片標記必須標註「上選旅遊、德國專家、SUNCHOICE」等關鍵字。
3.影片必須設定為開放公開瀏覽,並將開放嵌入的功能打開。
4.未依以上參賽方式辦理報名者將不予受理。
5.旅遊特派員活動徵選網址:http://www.sunchoice.com.tw/travel-reporter/event.php
6.請參賽者於活動網站上詳閱參賽注意事項且勾選同意參賽後,進一步填寫報名表單,連同影片上傳至活動網站成功,即完成報名程序。
7.為避免參賽影片涉及色情、暴力等違反善良風俗內容,參賽影片成功上傳後,主辦單位有權先行資格初審(1~3個工作日),通過資格初審之影片始得正式公佈在活動網站,進行第二階段「網友分享票選」,並於投票時間結束後進入正式評選階段。

獲選說明

1.獲選為旅遊特派員可享免費德國旅遊10天
2.最佳人氣獎(獲投票數最多者)贈送RIMOWA登機箱
3.投票給你最喜歡的影片,週週抽威秀電影票
4.特別獎勵:為鼓勵提早報名參賽,前10名成功報名者(入圍),贈送威秀電影票2張。

特別說明
1.獲選為旅遊特派員需同意遵從主辦單位的指示於2015上選德國小精華10天(聖誕市集版),擔任我們的旅遊特派員,提供圖文遊記或影音拍攝的旅程紀錄,並同步發佈至自已的Blog或Facebook。
2.投票數最先達到10,000或直至投票截止(2015/6/1 17:00)最高得票數可獲得最佳人氣獎。
3.投票需登入FB帳號,一人一票為限,活動總投票人次達300人,每週星期三抽2名得獎者,贈送華納威秀電影票乙張,投票一次週週皆可抽,直至得獎或活動截止(2015/07/03止)。

注意事項
1.未成年獲獎需由親屬自行負擔團費陪同參加,否則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2.獲選資格不得轉讓(售)。
3.未依規定至上選旅行社完成辦理出發手續者,將視為自動放棄權益。
4.如獲選人自願放棄獲選資格,主辦單位將以候補名單依序遞補。
5.獲選人填寫之資料錯誤或不齊全,以致無法辨識或聯絡領獎事宜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獲選資格。
6.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得於本活動及其他相關活動中,公開播放所有參賽作品。
7.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及各項權利均歸屬主辦單位,且不行使著作人格權,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有權使用或再製參賽作品,進行各項宣傳推廣。
8.本活動之得獎人應依所得稅法第88條第1項第2款與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第2條第1項第7款規定,中獎金額(含等值禮品)超過二萬元依法扣除稅金。領取者應檢附國民身分證核對身分後,同時繳交得獎獎項全額百分之十之稅金。
9.應徵稿件數量不足或有未達評審認定標準者,該獎項得以從缺。
10.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上選旅遊有權取消、中止、修改、延長、縮短或暫停本活動。
11.為確保活動之公平性,旅行社從業人員不得參加,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得獎)資格。
12.上選旅遊保留以其它等值獎品替代本活動原公佈獎項之權利。
13.任一參賽人違反活動公平性,主辦單位可隨時取消其參賽資格。

免費定義
1.需自行前往台北桃園機場集合。
2.包含領隊小費、燃料稅及機場稅。
3.包含與該團體相同的餐食及住宿。
4.不含辦理護照、簽證、升級座艙等費用。
5.不含個人消費行為等支出費用。

評選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