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觸動到滑動,數位世界越來越多變!十五年來持續關注華文網路發展的金手指網路獎也靜極思變,今年以跳tone的「就是要隨變」做為發想核心,不但徹底顛覆往年中規中矩的運作模式,也為金手指網路獎的未來變革埋下伏筆。

 
「好創意要協助品牌駕馭時代的洪流,隨時隨地、隨心所欲的改變!」第十五屆金手指網路獎執行委員會主任委員、時報資訊總經理劉善群為今年金手指網路獎的主軸「就是要隨變」下了定義。劉善群指出,從前「一般上網」與「行動上網」有一道明確的分水嶺:上班時間用電腦「一般上網」,下班後用手機「行動上網」,但現在,這道分水嶺已因著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的普及而漸漸模糊。網路使用者的意志逐漸主導了數位生活的變動方向,需求隨意而變、市場隨意而變。
 
也因此,第十五屆金手指網路獎,將主軸鎖定為「就是要隨變」,並宣布第十五屆金手指網路獎正式開跑,自9/1(一) ~ 9/30日(二)開放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clickawards.com.tw
 
此次的金手指網路獎,是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的時報資訊與DMA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Digital Marketing Association, DMA)共同主辦,主贊助單位為台灣創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國泰產險協辦,今年大陸徵件則由旺旺中時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協助。
 
同樣為第十五屆金手指網路獎執行委員會主任委員、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理事長楊佳燊表示,透過每年金手指網路獎的舉辦,選出得獎作品中可以看到不斷變化的數位工具、行銷趨勢、創新的技術,都是業界需要互相交流學習相長的,也為數位行銷界留下發展紀錄,金手指網路獎所架建的平台,有其重要的角色。
 
契合第十五屆金手指網路獎「就是要隨變」的主題,今年的獎項雖仍沿續前屆的「整合行銷類」、「網路廣告類」、「網站服務類」、「行動裝置應用服務類」四大類,但在獎項的產業分類上做了創新。獎項組召集人FashionGuide執行長張倫維表示,由於數位變革讓廣告行銷的形式充滿可能性,因此,今年的獎項將不分產業別、跳脫框架,改從技術層面、視覺設計、創意互動及新媒體運用等切入點,讓獎項的分類更為精準、更趨近產業期待,凸顯出作品的本質與優點。

 

第15屆金手指網路獎報名簡章下載

詳細內容請至
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