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強大腦!蒙眼穿越88條「雷射光隧道」

江蘇衛視推出了嶄新的競賽節目「最強大腦」,節目第一集就高潮迭起。其中來自南京的體操老師,蒙上眼睛,全憑腦海記憶,要挑戰通過88條雷射光線組成的隧道。

一個匪夷所思的大腦測驗,10公尺的 隨機產生的88條雷射光線隧道,來自南京的體操老師趙越,還要要蒙著眼睛進行穿越,他只能預演一遍,趙越才踏出第一步,就揪住全場觀眾的心,連評審也跟著緊張。

趙越只能靠腦海跟身體的記憶,通過密密麻麻的雷射光網,在他進行第三組動作的時候,一個不留神,動作略小一了一點,只見得他沈思了一會兒,還是修正回來。

一道最難的關卡,四條雷射線組成了難以超越,只見得他抬高腿緩緩的跨出一步,儘管明明知道不能打擾選手,現場觀眾還是忍不住鼓掌,到了最後,趙越算準距離,居然一個下腰,以極高的難度通過了這個艱苦的考驗。

這是江蘇衛視的最新競賽節目「最強大腦」,找來了台灣天王周杰倫跟陶晶瑩當評審,儘管卡司堅強,但是趙越精彩的演出幾乎奪光了評審的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