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球不停地轉動

 
還記得小時候轉動地球儀找出陌生國度的樂趣嗎?2015年的地球儀有著更具科技感的化身:MOVA Cube─一項結合了傳統的地球儀跟太陽能的全新產品。這項由太陽能驅動的產品使用了特殊的動能科技而創造了地球在太空中轉動的樣貌。當地球不停地漂浮與轉動時,它始終完美地坐落在透明方盒的中央,讓你能看見蝕刻在彩色球體上的精美細節。
這個透明方盒最令人驚訝的特點便是它永不停止旋轉的能力。為了做到這點,該公司研發出一種複合液體以圍繞及支撐地球儀,才能創造出這般令人入迷的效果。這具地球儀也內建了驅動其旋轉的太陽能電池。只要把它放在光源下,你馬上就能在桌上擁有一座平靜卻充滿動能的完美雕塑品。MOVA Cube有兩種設計,一種是以明亮的色彩展示地球上的海洋與陸地,另一種版本則是復古的米色色調,顏色雖然沒那麼飽和卻同樣精美。
image
資料來源:《mymodernm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