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RTEK 光譜儀 外殼設計比賽

 
獎金獵人與群燿科技正式合作,將以徵求旗下主力產品光譜儀的「外殼設計」為主題,期許透過比賽方式徵集優秀創意,並提供總獎金六萬元,和國際展覽曝光機會。
總獎金: 
NT$60,000
最高獎金: 
NT$30,000
 
 

一、活動介紹
獎金獵人與群燿科技正式合作,將以旗下主力產品光譜儀的「外殼設計」為主題,期許透過比賽方式徵集優秀創意,並提供總獎金六萬元,和國際展覽曝光機會。

活動將分成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以投稿為主,主辦單位將會選出數件優秀作品讓網友們作投票,投票結束後,主辦方將依據評選標準,選擇三件優秀作品晉級,並提供每組5000元的材料補助費製做原型,原型完成後需寄回群燿科技,三件作品將隨群燿科技前進中國廣州參與國際照明展6/9~6/12,現場將開放與會來賓投票做為最終評選標準之一(暫定)。得獎者除了高額的獎金外,得獎作品還有機會繼續跟隨群燿科技在世界各國展出。

二、產品介紹
何謂手持式光譜儀??

用來量測各種不同產業應用LED 光源品質的工具。UPRtek MK350系列為全世界第一部手持式的光譜量測儀器,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個將光譜儀結合手機APP 應用的品牌。除了改變傳統LED照明產業的量測習慣和方式,也因為高性價比和便利性的創新,引領及促進了LED 光在其他不同產業領域的蓬勃發展。

三、參賽資格
開放全世界創作人投稿,凡對工業設計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來參加,可組隊報名。作品需為未發表、未參加其他比賽、且擁有合法著作權之作品,不限投稿件數。

四、作品規格和範例 
1. 參賽者需繳交
a. 作品預覽圖 (檔案大小限制50MB內)
b. 作品三視圖 (檔案大小限制50MB內)
c. 能夠呈現你作品特色的角度圖 (檔案大小限制50MB內)
d. 作品理念 (100字內)

現行機身參考

2. 形狀、尺寸是否可改變?
基本上以20mm 為厚度限制,螢幕必備,尺寸可隨設計調整但須考量手持訴求。
3. Interface部分,請參考目前本機的配置(如下圖),基本上不限制擺設位置,但請思考人體工學與便利性即可。

產品官網:http://www.uprtek.com/style/frame/m1/product_detail.asp
五、活動日期
第一階段徵件:2015年2月6日至2015年3月30日
審核作品:2015年3月31日至2015年4月6日
網友投票:2015年4月7日至2015年4月20日
二階段審核:2015年04月21日至2015年04月24日
入圍名單公佈:2015年4月27日

說明會:2015年5月5日~2015年5月5日 時間暫定
(入圍者與群燿光譜儀團隊Q&A,並發放每組原型製作費5000元)

實體徵件:2015年5月8日至2015年6月1日
(作品原型需在6/1前寄回至群燿科技,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義街38號)

中國廣州國際照明展:2015年6月9日至2015年6月12日
(入圍者的實體作品將空運至中國廣州參與國際照明展,並開放現場來賓投票)暫定

得獎公布:2015年6月18日

六、比賽評選辦法
第一階段評分說明
1. 創意性 30%
2. 視覺造型 30%
3. 應用可行性 20%
4. 網友投票數量 20%

第二階段評分說明
1. 評審分數 70%
2. 展覽投票數 30%

七、獎項規劃
1. 第一名,新台幣30000元,獎狀和國際展覽曝光
2. 第二名,新台幣20000元,獎狀和國際展覽曝光
3. 第三名,新台幣10000元,獎狀和國際展覽曝光

八、主辦單位
群燿科技 X 獎金獵人

九、注意事項
1. 所有參賽作品除本競賽提供之素材外皆須為本人作品,且未曾投稿過其他比賽之作品,如有違反規定,取消參賽資格。
2. 所有參賽作品嚴禁抄襲與仿冒,並不得引用有版權肖像權之圖片、文章或參賽作品,若經人檢舉或告發而涉及著作權、專利權及其他權利之侵害情事,參賽者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3. 所有參賽作品不可有違反公序良俗之內容。
4. 若有上述1、2、3項情形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已頒發之獎狀與獎金如經得獎,獎金由主辦單位依規定辦理扣繳。
5. 完成報名即視同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參賽者公開於官方網站上的個人資料。
6.凡完成投稿,即表示同意主辦單位擁有其作品之展示和銷售權。
7.為確保商品製作順利,主辦單位有權對參賽者作品做微幅調整,已利生產。
8.得獎者須全程參與此次活動相關任何宣傳活動,違反參賽規則、損害主辦單位名譽情節重大者將取消參賽資格,由備取人選遞補。
9.如遇不可抗拒之天災或非人為造成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10.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得獎獎品或獎金金額在新台幣2萬元及其以上,得獎者必須依規定扣繳10%中獎所得稅額,始得領獎;中獎人如為外籍(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改依規定扣繳20%稅率。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11.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仟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閱讀更多
 
報名截止: 
 
2015/03/30
得獎公告: 
 
2015/06/18
投票期間: 
 
2015/04/07 to 2015/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