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報名注意事項

1. 請先至我要報名填寫參賽者資料。
2. 報名的E-mail即為參賽者參加此活動期間的帳號。
3. 主辦單位將以此E-mail聯繫參賽者(團體),故請確實填寫E-mail資料。

二、拍片注意事項

1.創作內容:題材需與台灣聯合大學系統(台聯大)相關,包括人物、事件活動、地點、象徵物或相關元素;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權。
2.檔案名稱:統一命名為「獵片台聯大.創意無限大 - 參賽者的題目」。
3.器材使用:手機、數位相機、平板電腦、DV攝影機等任何影音器材拍攝及後製。
4.上傳長度:限3分鐘以內。
5.微電影尺寸:不限。
6.微電影格式:不限。
7.拍攝手法:不限。
8.檔案大小:建議勿超過2GB,以免影響上傳速度。
9.參賽影片數量:同一參賽者可上傳多支影片,但題目及內容須有所區別

台灣聯合大學系統於去年舉辦第一屆「獵片台聯大,創意無限大」微電影徵選活動,鼓勵中央、交通、清華、陽明四校師生一同創造/分享美好的校園生活與回憶,首屆舉辦成果廣受好評,透過來自各校師生的創意表現(第一屆「獵片台聯大,創意無限大」精采作品),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四校共組的台灣聯合大學系統,進而引發共鳴與支持。

第二屆創意微電影比賽再次挑戰參賽者的想像力,歡迎喜愛微電影創作的朋友踴躍參與,發揮創意,展現四校資源整合的內容與成果(教師人才互通、學生流動彈性、教育資源共享、圖書資源一網通……),詮釋四校如一校的概念,說一則或動人或逗趣或深刻的台聯大故事。
 
附加檔案: 
 
報名截止: 
2014/12/25
得獎公告: 
2015/01/02
投票期間: 
2014/12/26 to 2015/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