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秀首頁圖片徵選
黑秀網為了讓創意人能多一個展示作品的空間,舉辦【黑秀首頁圖片徵選】活動,題材不限,徵件主題以個人創作為主。本活動由資深設計師唐聖瀚負責評選,入選作品將在黑秀網首頁展示,並提供一個月的網站連結給予入選者獎勵。黑秀網每日 PageView 超過25萬頁,為最佳自我推廣的媒體,請創意人把握此難得機會,敬請踴躍投稿。

作品投稿規定:

1.直式圖片340(高)x300(寬)JPEG檔 ,檔案大小 40K 以內。

2.投稿作品的所有權利與義務皆歸屬原著作人所有,黑秀網保留刊登與否的權力。有明顯商業產品圖像者及橫式圖片請勿投稿。

3.請於作品說明欄位填寫黑秀網個人畫廊或個人網誌之網址。

 

 

http://www.heyshow.com/activity_browsing.asp?act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