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將出現在將來的制服插畫地圖上,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您的作品。超專業評審:「制服至上」 插畫家 蚩尤 、制服達人歐小羊(全台灣收藏最多制服的收藏家) 、「制服.女孩 × 史旺基」攝影師史旺基 、戰鬥毛 、米滷蛋 、制服地圖站長紅色死神
最好獎品: 
高中制服一套
 
 
 

獎金獵人結合制服地圖,共同舉辦台灣制服插畫大賞徵件活動將台灣高校制服之美轉換成插畫圖像,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文創實力。

活動時程
初選:2014/11/24(一) - 2015/1/25(日)
投票:2015/1/26(一) – 2015/2/1(日)
得獎公佈:2015/2/4(三)

參加方式
一律透過獎金獵人平台報名。

作品規格
主題為台灣高校制服,不限制動作,可以參考制服地圖上的照片來作畫,也歡迎提供制服給攝影師拍照。
投稿數量不限,繪圖完成時間也不限,歡迎踴躍投稿。
繪圖形式不拘,可以電腦繪圖或傳統繪圖的方式,唯必須提供電子檔上傳至網站。
作品上傳規格為 RGB 之 jpg 或 png 圖檔,手稿繪圖也請掃描成限定格式後上傳。

http://bhuntr.com/tw/contest/154501/outbound?t=signup&ref=btn-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