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對象

1.無年齡限制,每人投稿作品至多5件為限,並需為國內外未曾發表過之原創作品。
2.參賽者須成為《FILA Footwear Authorized Wholesaler》臉書粉絲。

作品規格

1.影片長度:15秒-30秒。
2.影片規格:720(W)x480(H)的avi/mov/mpg…等可支援上傳至YouTube的檔案格式,可接受手機拍攝剪接。
3.請參賽者統一將作品先上Youtube,並複製Youtube連結至活動網站投稿。
4.於活動徵件時間完成報名資料填寫及作品連結提供。
5.參賽作品須為原創及未曾公開發表。

報名方式

於活動徵件時間上傳作品至YouTube並至官網完成作品連結及報名資料填寫。

活動時程

徵件期間
2014年11月01日~2014年11月30日23:59截止
網路票選
2014年11月17日~ 11月30日
得獎公告
2014年12月5日

活動獎項

第一名:NT 15,000 + J908O 藍調系列鞋款 乙雙
第二名:NT 10,000 + J908O 藍調系列鞋款 乙雙
第三名:NT 5,000 + J908O 藍調系列鞋款 乙雙
人氣獎:J907O 蓮花系列鞋款 乙雙

評分項目

60% - 主辦單位之評審(主題掌握、創意發想、整體表現)
40% - 網路人氣投票(每人每天只能進行一次投票)

提醒及聲明事項

1.每名參賽者限得一獎;評定成績未達標準時,錄取名額得從缺或減之。
2.報名資料需確實填寫該作品的主題名稱、創作心得、手機、E-mail,填寫不全,不另行通知,視同不符合參賽資格。參賽作品不論入選與否,一律不退件。
3.曾經參加國內外其他任何展覽或比賽之得獎作品,不得重複參賽,若經查明將取消其得獎資格及追回所得獎項,獎位不遞補。
4.參賽者應擔保對其參賽作品擁有合法著作權利,若有抄襲或侵害他人之權利者,除應自負相關責任外,如有得獎,將取消其得獎資格及追回所得獎項;如致主辦單位受有損害者,應負賠償之責任。
5.得獎作品其著作財產權及再授權著作財產權歸屬於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對於得獎作品之著作權享有無償利用權,日後不限地域、次數、時間得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傳輸、公開展示、重製、編輯、改作、公開推廣或其他商業利用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或致酬。
6.凡經評審得獎確定之作品,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
7.凡參賽者即視同同意比賽之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說明之。
8.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總價值如超過 20,000元,獎項須扣繳獎品總價值 10%之稅額(外國人為 20%),須由得獎者自行負擔,請得獎者檢附本人身分證明文件,以利執行單位後續申報所得稅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