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LINE推出長期實體店鋪造成轟動後,又宣布從今(10/28)起,每週提供1款「個人原創貼圖」貼圖給全球用戶免費下載,連續1個月舉辦限時免費下載活動,共計4款來自台灣、日本與泰國的人氣插畫家新作,首周活動由台灣人氣插畫家「拉比豆」的「香菇妹&拉比豆」打頭陣。

 



想要下載免費貼圖,動作可要快,活動結束後便恢復原價銷售,目前只要加入官方帳號「LINE台灣–再LINE一下」,就可於活動上線時收到下載通知,「個人原創貼圖」限時免費下載後續活動日期分別為11月4日、11月11日,與11月18日,相關訊息將陸續於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公佈。

根據「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4」發表的最新數據顯示,「個人原創貼圖」平台上目前有來自139個國家、超過230萬名的創作者,共推出超過1萬8千組貼圖,銷售前十名貼圖的平均銷售額達到3090萬日元。台灣近期熱門銷售作品有 「MIREDO」、「Mr. Banana 香蕉先生」、「我的日常用語」與「我是蝦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