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介紹
獎金獵人與新銳文創品牌「KOPO METAL WORKSHOP」正式合作,首發以【動物】為主題,透過比賽方式徵集多方創意,提供創作者設計實體化的機會,並抽取商品分潤。

活動將分成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以投稿為主,主辦單位將會選出10件優秀作品進入第二階段的預購比賽,最後將會綜合預購總數、評審分數和網友票數選出優勝者。

二、參賽資格
開放全世界創作人投稿,凡對飾品有獨特觀點,想設計出有趣的戒指,都可以來參加。作品需為未發表、未參加其他比賽、且擁有合法著作權之作品,每人至多限投3件作品。

三、作品規格和範例
1. 以動物為主的設計概念。
(可以結合寫實、環保、趣味、實驗、可愛做概念發想。)
2. 投稿作品需含戒指正面圖、側面圖和配戴圖(共一張),可以設計戒指整體,
也可單純設計動物頭型(需標上戒指尺寸和設計本體的長寬高比例尺以利製作)

如何知道戒指尺寸?
方式一:
將你現有的戒指量一下內圍直徑是幾公分
方式二:
剪下約1公分的紙條或是膠帶,將要佩戴的手指繞圈畫線,如果可以請盡量拉
緊,可減少誤差。量完的總長度再對照表格上的號碼即可知道你的指圍號碼了。

3. 設計圖表現方式,可以手繪、電腦繪圖或其他形式表現。
(個人風格是很重要的)
4. 設計過程中,請思考配戴的舒適度與是否頭重腳輕的問題。
(重量會是評分的重要考量之一)
5. 有故事性的創作會更吸引大家的共鳴,投稿作品需含50~100字設計理念。

成品範例

四、活動日期
徵件日期:2014年10月07日至2014年11月10日
篩選作品:2014年11月11日至2014年11月13日
投票和預購:2014年11月14日至2015年1月7日
評審決選:2015年1月8日至2015年1月9日
得獎公布:2015年1月12日

五、商品預購注意事項
1. 經由主辦單位審核通過進入第二階段之參賽作品,才開放預購功能。
2. 為配合製造流程,主辦單位可保留小幅調整參賽作品之權利。
3. 若需要調整配色、外型,需經過參賽者同意。
4. 得獎名單公佈後,待確認生產到製作完成含寄送時間約需一個半月。
5. 若有任何預購注意事項調整之事宜,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6. 預購數須達廠商最低生產標準60件才生產,如未達此數量主辦單位將退回預購者
已繳交之款項。

六、比賽評選辦法
第一階段評分說明
1. 圖案創意40%
2. 視覺造型40%
3. 可實行性20%

第二階段評分說明
1. 預購數量40%
2. 評審分數40%
3. 投票數量20%

七、獎項規劃
1. 第一名,比賽期間參賽商品銷售金額分潤30% + 獎狀 + 創作實品
2. 第二名,比賽期間參賽商品銷售金額分潤20% + 獎狀
3. 第三名,比賽期間參賽商品銷售金額分潤10% + 獎狀

八、品牌介紹
KOPO METAL 工作室

成立於2008年,傳承紮實的手工飾品工藝。
創造特有的定製單品是我們的開始,目前以發展動物系列商品為主,將獨有的設計觀點與細膩工藝加入其中,
傳承kopo metal的味道。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opometal.service?fref=ts

九、評審介紹
原膜師 柯柏寬

台灣著名精工設計師
其作品曾獲國際媒體關注並入選為臺北世界設計大展大會影片 - 探索臺北台灣設計代表人物。目前以開發自家品牌產品為主軸,同時依顧客需求訂製獨一無二的商品。

十、報名方式
請至報名平台完成報名資料填寫與參賽作品上傳即可。

十一、主辦單位
木可良品、獎金獵人

十二、注意事項
1. 所有參賽作品除本競賽提供之素材外皆須為本人作品,且未曾投稿過其他比賽
之,如有違反規定,取消參賽資格。
2. 所有參賽作品嚴禁抄襲與仿冒,並不得引用有版權肖像權之圖片、文章或參賽
作品,若經人檢舉或告發而涉及著作權、專利權及其他權利之侵害情事,參賽者
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3. 所有參賽作品不可有違反公序良俗之內容。
4. 若有上述1、2、3項情形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已頒發之獎狀
與獎金如經得獎,獎金由主辦方依規定辦理扣繳。
5. 完成報名即視同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參賽者公開於官方網站上的個人資料。
6. 凡完成投稿,即表示同意主辦單位擁有其作品之展示和銷售權。
7. 為確保商品製作順利,主辦單位有權對參賽者作品做微幅調整,已利生產。
8. 得獎者須全程參與此次活動相關任何宣傳活動,違反參賽規則、損害主辦單位名
譽情節重大者將取消參賽資格,另由備取人選遞補。
9. 如遇不可抗拒之天災或非人為造成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10.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得獎獎品或獎金金額在新台幣2萬元及其以上,得獎
者必須依規定扣繳10%中獎所得稅額,始得領獎;中獎人如為外籍(即在中華民
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改依規定扣繳20%稅率。若不願意配
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11.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仟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
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依
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報名截止: 
2014/11/10
得獎公告: 
2015/01/12
投票期間: 
2014/11/14 to 2015/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