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一起『尋找台灣人最原始的聲音』
 

台灣人壽為推動藝術文化,鼓勵青年創作,以「台灣」為主題,表達對台灣的在地關懷,讓更多人體會台灣人、事、物及景色的美好,2011年起規劃舉辦「台灣人壽創藝獎」。繼去年舉辦『拼出台灣好時光』馬賽克藝術創作比賽,吸引諸多優秀創作者參與,今年,在台灣歷經航空意外、氣爆事故、食安問題等等造成社會動盪不安,從這些災難中也看到了台灣民眾的團結一心、真心關懷,2014第四屆台灣人壽創藝獎即以《尋找台灣人最原始的聲音—謝謝你》圖文創作為主題,藉此表達對週邊的人、事、物感謝之意,任何一個微小的付出,都讓我們的生命更美好。

2014「台灣人壽創藝獎」主題為《尋找台灣人最原始的聲音—謝謝你》圖文創作比賽,圖文創作是化繁為簡的藝術,採用簡單直接的圖畫搭配簡短文字,具有易讀性高、傳遞度高的特色,且因表現形式不拘,易於發揮創作,是藝術與生活緊密連結的最佳詮釋。此外,為了能發掘更多藝術創作家,本次活動由「動腦雜誌」擔任媒體主辦,「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擔任協辦共同協助推廣,並邀請國內藝術文化、專業設計領域專家擔任評審委員,希望能挑選出富有台灣生命力的優質作品。

台灣人壽誠摯邀請民眾踴躍參與《2014台灣人壽創藝獎─『尋找台灣人最原始的聲音—謝謝
你』圖文創作比賽》,只要年滿15歲即可報名,透過200字短文與一張繪圖,表達出「謝謝你」的台灣精神。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月10日為止(以郵戳為憑),評審時間為11月17日至11月21日,最高榮譽為金牌獎,可獲得獎金新台幣3萬元,總獎金超過17萬元,得獎名單將於2014年12月5日公告,活動徵件簡章及報名表,請至《台灣人壽官網》查詢及下載。

台灣人壽表示,一句發自內心的「謝謝你」,道盡無限的感恩與正面能量,更讓社會充滿愛與溫暖的力量,2014台灣人壽創藝獎,期望能把這份感恩的原始聲音,傳遞至每一個台灣人的心中,找回台灣最美好的一面。台灣人壽未來也將持續以不同形式的創作型態,鼓勵藝術創作者詮釋台灣之美,也提供多元藝術創作者揮灑創意及彼此交流、發表作品的機會,讓藝術文化的種子在台灣深耕發芽。



詳細徵件內容請至
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