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期間:2014.10.10-11.02╱ 09:00-17:00 (每月第一個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五樓展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五樓)
 
 
 



「原來插畫在你們國家是這樣玩的?!」
來自五個不同國度的創作者在初見彼此作品時紛紛驚呼著,也許還暗自對彼此奇妙的腦部結構上下打量了一番。歐亞兩洲的創作者對插畫的定位與思考有多少不同見解? 畫家們大異其趣的題材與風格之下,彷彿也看見了世界各國插畫潮流躍然紙上。但看義大利、馬爾他、中國、南韓、臺灣,八位新銳插畫家聯手搞怪。
 
這些互為老外的年輕插畫家們撞擊著彼此的作品,從創作動機、繪畫風格到整體觀看、閱讀經驗的設計都迥然不同。「真是奇怪的人阿」,看著他們的作品,這樣的念頭也經常在彼此的心中伴著一絲淺笑悄悄升起。然而正是這樣的衝擊,促使這些不同國家的插畫家們開始挑戰對自身創作的期待,也希望藉此與臺灣的觀眾有所對話,提供更多我們原有對於插畫可能承載內容的想像。

 

 
「奇怪的人另類接觸計畫」創作分享+workshop
隨同這次展覽來到臺灣的多位創作者,同時也安排了多場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除分享核心的創作內涵,也藉著在各國的插畫市場的闖蕩經驗分享各地的創作潮流。講座工作坊免費參加,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岀大甲城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
承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府中15
策展人:Ball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