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觀光行銷吉祥物公開徵件比賽」起跑,首獎10萬獎金  廣邀各路高手來挑戰

 
為行銷雲林觀光,雲林縣政府近來持續展開各項積極動作,推出「雲林縣觀光行銷吉祥物徵件比賽」,首獎祭出高額10萬獎金,不限國籍、年齡與經歷,廣邀各界高手共襄盛舉。
 
近年來公仔、吉祥物大受歡迎,各式可愛賣萌的外型不僅吸引大眾的目光,更成為療癒人心的絕佳小物。以城市為主推出的觀光行銷吉祥物,更以日本九州「熊本熊」(kumamon)的圓滾黝黑、紅暈憨厚形象席捲全世界,為當地的觀光注入了源源的活水。雲林縣政府也希望透過對外公開徵選的方式,邀請各界有興趣的人士,運用雲林觀光獨特的元素,徵選出傑出作品,作為雲林觀光行銷的宣傳代表形象。
 
據主辦單位的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劉處長銓芝表示,「雲林縣觀光行銷吉祥物公開徵件比賽」自9月5日至10月20日截止,預計公開徵選出首獎(設計費/獎金10萬元)、第二名(設計費/獎金 2萬元)、第三名(設計費/獎金1萬元)、佳作10名(獎金各2仟元)及入選(獎狀)等獎項。除了設計費/獎金之外,佳作以上的獲獎作品將再作公開展出,讓得獎作品及作者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
 
此外,除了專業評審的評選之外,為讓更多民眾有參與的機會,在10月20日截止收件後,隨即於10月21日舉辦網路票選活動,獲得民眾票選最高票的「網路人氣王」,也有一萬元的獎金以及公開展出的機會。參與網路票選投票的民眾,也可參加抽獎,獎項包括有ipad mini、摺疊式自行車、超商禮券等。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劉處長銓芝表示,徵選的首獎未來將成為雲林觀光行銷吉祥物,不僅運用於靜態的文宣品,也將有實體化公仔的運用計畫,希望熱愛設計插畫的人士均歡迎參加。徵選期間有相關問題也可洽詢活動免付費專線0800-710275或活動專用信箱 welcome@yunlinpaint.url.tw

 
活動時程
徵件:2014/9/5-2014/10/20
作品票選:2014/10/21

獎勵
首獎:10萬元
第二名:2萬元
第三名:1萬元
佳作10名:2仟元及入選(獎狀)等獎項
 
活動洽詢 welcome@yunlinpaint.url.tw  免付費專線0800-710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