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主題  
音*樂活 / 音樂*活 

傳遞美好聲音,豐富人類生活。
Music LOHAS 從生活細節中去尋找聲音的樂趣,
體驗音樂產品帶給人們不同的使用方式與享受,
如同LOHAS的生活法則『以健康方式過生活』;
Music LOHAS著重的不只是產品本身,並包括產品所創造的價值理念、或運用自然環保、或是另類醫療等原則創意。
 
音*樂活:讓聲音樂活你的環境,
音樂*活:讓音樂改變你的生活。
 
競賽範圍
透過或運用「聲音」為設計主軸的產品,包括-「Consumer Electronics」消費性電子, 如Headset 、 Speaker等、「Personal Sound Amplifier 」輔聽器、「Power Bank」行動電源,均為符合的產品設計範疇。此外,設計概念若具有穿戴式裝置、無線充電傳輸等近來新趨勢概念等等,亦為本屆競賽鼓勵之產品創作方向。
 
活動時程
(一)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2014年8月31日。
(二) 作品送件截止日:即日起至2014年9月26日。
(三) 初審比賽結果公佈:2014年10初。
(四) 模型送件截止日:2014年11月28日 。
(五) 決審比賽結果公佈:2014年12月中旬。
(六) 頒獎典禮:2014年12月24日。
附註:
•如有變更請依照本公司官網最新公佈資料為主
•作品與模型送件日期以當日郵局郵戳或宅配單日期為憑,之後寄出之作品不納入評審
 
參賽資格
不限國籍,凡為中華民國大專院校生、碩博士生(含2014年應屆畢業生),並持有學生證之在校生均可報名參加。
 
獎項內容
●金賞/1名,獎金新台幣12萬元
●銀賞/1名,獎金新台幣NTD 7萬元
●銅賞/1名,獎金新台幣NTD 3萬元 
●佳作獎/2名,獎金各新台幣NTD 1萬元
※佳作獎若經評審決議,無適當時得以從缺。
 
參選辦法
 
注意事項
1.參加競賽作品應為自行創作之作品,且於報名前未曾參加其他國內外相關設計競賽,亦未曾於其他媒體公開發表。如經查獲,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2.得獎作品之智慧財產權為原創者所有,惟主辦單位可就得獎作品所有權及智慧財產權轉讓或授權事宜享有優先議約權。得獎者如欲於兩年內轉售智慧財產權於第三者,須先知會主辦單位,其得以相同價格取得前述智慧財產權。
3.獲獎作品經人檢舉涉及抄襲或違反智慧財產權等相關法令,經法院一審判決確定,或經著作權審議及調解委員會調解認定確屬侵害他人著作權,主辦單位得取消其獲獎資格並追回已頒發之獎金及獎狀。
4.為競賽業務所需及設計推廣等目的,主辦單位須蒐集參賽者之個人資料,參賽者可選擇是否同意主辦單位於前述目的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個資。惟參賽者不同意提供個人資料時,將不利競賽相關之聯繫與後續宣傳推廣服務。
 
 

主辦單位:美律實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