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季電腦展在世貿一館展出,新金寶集團旗下三緯國際列印公司邀民眾免費體驗3D列印的魅力,民眾可自製母親節禮物。

今年春電展首創「教育設備展專區」,三緯國際(XYZprinting)展示如何運用3D列印技術,將過去在黑板上的2D平面教學觀念,或是電腦中的3D圖檔,列印出來轉換成為立體的3D實體。

三緯國際去年8月發表第1台自行研發的3D列印機,售價新台幣1.5萬元,大幅降低3D列印的進入門檻。今年1月在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中,da Vinci 1.0以親民的價格且兼顧高品質的列印技術,獲得編輯首選大獎(CES Editor's Choice Award)。

有了第1代產品的成功經驗,三緯國際4月推出新款3D印表機da Vinci 2.0,售價2萬1999元,採用全新雙噴頭設計,列印作品不受單色列印的限制,可一次呈現2種顏色,方便創意迅速成型。

除了延續親民的價格特色,三緯國際表示,daVinci 2.0簡易的專利列印模式,只要輕鬆3步驟就能立即列印,讓雙噴頭列印更方便簡單。

其他包括獨家的智慧列印功能,如貼心的線材低量警告資訊、預估列印線材用量、自動噴頭清潔功能,能確保每次列印的品質與成效。

三緯國際表示,19、20日兩天在春電展舉辦「自造母親節禮品」活動,參觀民眾可現場繪製3D鑰匙圈,不需要任何3D繪圖經驗,就能輕鬆創作出3D創意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