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攝影家貓夫人的故事於近期登上了 Yahoo 美國首頁

本土攝影家貓夫人的故事於近期登上了 Yahoo 美國首頁擁有 1TB 超大雲端儲存容量、聚集各方愛好者的相簿分享平台 - Flickr,自 2013 年 11 月起推出「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微影音專案,不僅加入攝影家真實故事的元素,也將攝影作品進行動態呈現,受到網友喜愛。以本土攝影家「貓夫人」及其故事為題的 The Weekly Flickr 微影音,於近期登上了 Yahoo 美國首頁,成功讓台灣動人的人文風情受到全球 8 億網友的關注!

Yahoo 美國首頁

Yahoo 美國首頁攝影家貓夫人以鏡頭紀錄猴硐山城達六年的時間,累積破萬張照片。在她的鏡頭下,捕捉了猴硐貓群之美,在環境挑戰大、而現代人轉而追求小確幸的時刻,貓夫人的攝影作品確實頗有療癒的效果。貓夫人將所記錄的猴硐貓村相片,存放於相簿分享平台 Flickr,打響了猴硐貓村的名號,也讓猴硐貓村獲得 CNN 票選為全球六大賞貓景點,並讓猴硐的觀光人口,讓猴硐的觀光人數在近兩年都突破百萬。使得台灣地區的人文之美更獲得世界關注。

攝影家貓夫人

攝影家貓夫人Yahoo 亞太區策略暨營運部副總裁陳崌安表示,台灣熱愛攝影的人數超過 1,200 萬,達到上網人口的七成,顯示攝影潛力無雄。因此推出了 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專案,來發掘在地精彩攝影故事。很開心貓夫人成為受為登上美國 Yahoo 首頁的台灣攝影家。接下來 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貓夫人篇,也將於 Yahoo 歐洲、中東與東南亞等地區的首頁播出。期待未來台灣有更多愛好攝影的攝影家能透過 Flickr 嶄露頭角。

Yahoo 亞太區策略暨營運部副總裁陳崌安

Yahoo 亞太區策略暨營運部副總裁陳崌安其實貓夫人就是一位愛貓人士,她原先只是期待透過記錄貓群的生活,提醒許多人來關心這些處於弱勢的族群。只是她也沒有想到居然有一天,她的作品有機會登上美國 Yahoo 首頁。

透過電腦或是手機觀看這篇新聞的朋友,或許也會心想,自己也是喜愛攝影的人,不知道怎樣才會有機會與貓夫人一樣躍上國際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