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CNC加工機,運作原理與3D列印相異的創客利器

 

97ef486642fb549578e9f93274de4bf6

對於許多創客而言,3D列印技術的普及讓他們有機會能夠將自己腦海中的設計化為實體物件,透過列印方式製作許多有趣的小東西,雖然Pocket NC這台迷你CNC加工機的運作原理恰好與3D列印相反,不過也可以透過它製作出各式各樣的立體物件。

雕與塑的差異

3D列印技術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在不需模具的情況下製作出實體物件,簡單地說,它是透過精密控制的噴頭,將加熱熔融的塑膠材料層層堆疊起來,當塑膠材料凝固之後,就可以形成使用者當初所設計的物件。

3D列印的成品生產速度雖然比塑膠射出慢,而且單位製作成本比較高,所以不適合用於大量生產,不過因為它不需模具的特性,所以反而很適合小量生產或 是製作獨一無二的訂作物件。以往如果需要生產小量物件,就會因為需分擔龐大的開模費用,而拉高整體成本,然而使用3D列印技術,就不需煩惱這個問題。

至於CNC,則是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的縮寫,中文通常稱為數值控制工具機。它的功能與車床、銑床、搪床、磨床等工具機類似,不過使用者不需自行操作機械,而是透過電腦輔助設計 (CAD)、電腦輔助製造(CAM)等軟體設計物件,並轉換成指令由電腦控制CNC工具機。

CNC與3D列印最大的不同,就是CNC的主要生產模式為「雕刻」,而3D列印則是「塑形」,前者為切除原料的多餘部分製作為成品,後者則是將原料 堆疊起來,兩者的模式剛好完全相反。舉個例子來說,CNC就像是木雕,雕刻師將木頭切切挖挖,就可以雕出佛像,而3D列印則像陶藝,製陶師將陶土堆疊塑 形,製作成花瓶等器具。

▲3D列印機可以讓創客方便地製作各式小量物件。(圖片來源:維基百科,本圖採用創用CC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作者為Eva Wolf)

▲3D列印的原理為將塑膠原料一層層堆疊起來。(圖片來源:維基百科,本圖採用創用CC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作者為Subhashish Panigrahi)

▲圖為傳統車床,使用者需要自行操作刀具雕刻加工物件。(圖片來源:維基百科,本圖採用創用CC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作者為Glenn McKechnie)

▲如果使用CNC工具機,就可以交由電腦控制刀具進行加工。(圖片來源:維基百科,本圖採用創用CC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作者為Nathaniel C. Sheetz)

迷你5軸CNC加工機

這台名為Pocket NC的迷你CNC加工機,在收合狀態的尺寸為330.2公釐 x 214.3公釐 x 228.6公釐,在運作時完全展開的情況下,尺寸則為444.5公釐 x 317.5公釐 x 279.4公釐,比起真正加工機輕巧許多。

它具有5軸運作功能,一般傳統加工機大多只有3軸運作功能,加工物件能夠前後左右移動(沿X軸與Y軸移動),而刀具可以上下移動(沿Z軸移動),而 Pocket NC的加工物件還能水平與俯仰轉動(沿X軸與Y軸轉動)。這樣的好處是當使用者需要在物件的不同面向進行加工時,只要透過指另控制物件旋轉即可,不必像傳 統加工機需將物件拆下,手動旋轉後再裝回。

Pocket NC可以透過Autodesk Fusion 360軟體進行控制,這透軟體具有CAD與CAM功能,並具有5軸控制功能,能夠發揮Pocket NC的最大效益。使用者可以用它來加工硬度低於鋁的物件,比較常見的蠟、木材、塑膠都沒有問題。

Pocket NC於集資網站進行募款,包含1年Autodesk Fusion 360商業版授權的價格為美金3,500元(約合新台幣108,500元),預定於2016年3月交貨,雖然價格並不便宜,不過對於想要嘗試與3D列印不 同加工方式的創客來說,還是會讓硬派玩家有想要嘗試看看的衝動。

▲Pocket NC的體積比真正加工機的尺寸小很多。

▲比較可惜的是Pocket NC的加工區為開放式設計,物件的碎屑會散落在外。

▲Pocket NC具有5軸運作功能,能夠旋轉加工物件的角度。

▲使用者可以透過Pocket NC來加工鋁、蠟、木材、塑膠等物件。

▲其加工的精密度不會輸給3D列印。

▲在展示影片中,可以看到Pocket NC的運作狀況。

 

 

http://www.techbang.com/posts/24738-desk-top-cnc-machine-operating-principle-different-from-3d-printing-tools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平面照片的立體感是這樣來的!

 

大家現在拍的照片都是2D平面,一定常常聽到大家再說照片有立體感、空氣感等等等!看似平面的照片真的會有讓觀賞者有立體感的錯覺,到底有什麼方式可以產生這種幻覺(效果),今天就要跟大家如何利用構圖與光影讓照片充滿立體感!

 

一般來說,影響照片立體感的因素實在是太多太多,像是照片的片幅與所用的鏡頭,這些都是影響照片立體感的原因。只是今天我們不談器材產生的立體感,而是要談談拍照時能創造的立體感。拍照時能創造的立體感不外乎跟視覺焦點、線條、透視感、與光影有關,其實只要掌握這三個條件就能輕易讓自己拍得的照片有立體感。
 

視覺焦點

 視覺焦點不外乎是利用淺景深(錢井深)讓主題焦點清晰而背景虛化,讓主題明顯跟背景分離、讓照片更有立體感,另外追求淺景深也是眾多人買單眼的理由之一。 其實淺景深手法也是最方便讓照片有立體感的方法, 因為只要有大光圈鏡頭或是逼近主體(鏡頭最近對焦距離)就可以虛化背景,讓主題有種從背景跳出來的感覺。

▲ 虛化背景,突顯主題

前面提到除了虛化背景創造立體感之外,其實也可以虛化前景創造立體感,這也是利用淺景深創造立體感的方法之一,就看各位如何呈現了!

▲螢火蟲的光點在鏡頭前脫焦,讓照片更有立體感

▲運用超廣角的特型,讓前景誇張變形模糊,也是讓照片有立體感的方式之一

 

線條

構圖三元素:點、線、面是構圖中的基礎。線條運用得當,可以增強照片的視覺衝擊力,線條除了可以增加照片的情緒,也可以增強照片的立體感。線條可以適當引導觀眾的視線,經由視覺引導,讓照片更有層次。

▲螺旋線條會讓照片更有層次與動感。

▲運用消失點讓照片更有深度。


在運用線條構圖時,建議讓線條指向畫面中想要表達的主題,透過視覺引導讓觀賞者直接注意到主題,增強畫面的衝擊力。

 

透視感

 除了上面提到的線條與散景之外,透視也能產生立體感。像是運用超廣角鏡頭獨有的變形效果(近大遠小),或是適當安排的前景、中景、遠景也可以讓照片更有層次。在使用超廣角鏡頭營造強烈透視感時,如果能逼近主題就儘量逼近主題,儘量壓榨「近大遠小」的變形透視,可以讓照片的透視感更強烈。

▲超廣角鏡頭祕訣:儘量逼近前景就對了。

▲前景+中景+遠景=豐富的層次。

 

光影

 談到最後的光影,攝影顧名思義就是捕捉影子,想必影子在畫面中是相當相當重要的角色。沒錯,影子是增加物品立體感的元素!影子怎麼製造的?當然就是光線照射下才會產生嘛!當一個物體經過光的照射下,顏色鮮豔,接著物體背後就會產生影子,這都是環環相扣的!

光線真的變化萬千,每秒的光線都不同!但在眾多變化中,可以大致分為逆光、頂光、側光、順光,到底那種影子比較容易創造出立體感呢?這個答案因人而異,因為每種光線都有屬於它的立體感,就看你要怎麼操作,以及影響想表達什麼感覺!

▲逆光照射岩石,讓岩石更有戲劇性。

▲順光時候可以運用陰影,一樣讓照片有立體感。

▲側光。

▲在同一色系的物品當中,少掉光線的加持,照片會黯淡許多。

▲只要時時注意生活周遭,就能找到有趣的影子。

▲在黑暗中到底要什麼光線才能凸顯出立體感?直接一盞強烈正面光就能讓主題從黑暗脫穎而出。


綜觀剛剛提到光影立體感的部分,現在相機科技與電腦修圖非常方便!天底下太陽只有一個,光永遠直線進行!在修圖時候,千萬不要忘記光的特性。另外像是高反差場景大家愛用的HDR或是黑卡控制反差等等,在運用時還是要依循大自然的定律,有適當的反差,照片才會有立體感,也會讓照片更耐看!

 

http://digiphoto.techbang.com/posts/6922-original-graphic-photos-of-the-icing-is-such?page=2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學承電腦Line貼圖製作班評價高

 
新聞:學承電腦Line貼圖製作班評價高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money.chinatimes.com/express/express-content.aspx?id=38306&cid=1



對於喜歡使用APP聊天的人來說,貼圖無疑是最能表達自己當下心情的發明,以目前最受台灣用戶歡迎的「蛋黃哥」來說,淡定的口氣說「不想出門~」、「睡過頭了~」等,讓許多年輕人愛不釋手,甚至投入設計行列,或是創業賺外快。學承電腦補習班「Line手機貼圖製作班」自開課以來反應熱烈深受學員好評價,即使學員沒有基本的設計概念也可報名,課程能結合趨勢貼近生活增加課程樂趣度,是成為目前最受矚目的課程。
根據資策會分析,台灣智慧手機持有者平均每天使用LINE時間是71.8分鐘,高於Facebook的60.5分鐘,可見台灣人對LINE使用頻率相當高,凡是言語無法形容、詞窮時候,來張貼圖表達心情,甚至有人當作禮物,一組貼圖費用不高,卻能表達自己的心意,是非常實用、貼心的小禮物。除LINE官方推出的熊大、兔兔貼圖之外,對於企業來說,貼圖也能做為與消費者行銷的工具之一,紛紛開設LINE官方帳號,快速累積粉絲團人數成功帶來商機。
正因為貼圖成功擄獲台灣人的心,使用者也躍躍欲試投入設計,甚至幫自己賺外快,學承電腦補習班「Line手機貼圖製作班」,課程僅15小時即可輕鬆上架,讓每個學員都有機會成為LINE貼圖下載人氣王。學員對於自創Line貼圖,設計出與眾不同的貼圖成就感十足,課程從設計軟體的工具運用、貼圖格式、人物設計、表情、上色技巧,到最後的LINE審核及上架操作,每一個步驟講師都細心講解,協助學員設計出原汁原味專屬的貼圖。如果您對於課程相關資訊有興趣,請上學承電腦官網「Line手機貼圖製作」http://ppt.cc/dAnAx 了解查詢。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cfb11f51ce3b89637c285eb6b0506573D列印的應用範圍很多,日常生活物品、醫學、建築設計、商品原型…都能實現。T客邦在8/22舉辦3D列印實作坊,讓你可以自造獨一無二的禮物或是學習第二專長,進入3D設計的領域,並把市價超過3,000元的作品帶回家。講師是在3D列印業界具知名度的Monstree團隊,歡迎有興趣的 Maker 趕緊來報名,體驗好玩又實用的 3D世界。

搶先報名>>http://goo.gl/forms/texZfYP15e

用3D列印打造專屬於自己風格的產品

【活動內容】

除了學會3D建模、切片,還可以把價值超過 $3000元的作品帶回家。現場備有3台 3D印表機,讓學員的作品當場印出來。

講師希望學員可以使用建模軟體,當場設計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作品,也可以拿講師提供的模組為基礎,進行改造,讓大家都能做出獨一無二,全世界只有一件的個性作品。

活動時間:2014/8/22(六) AM 10:00~PM 18:00

活動名額:限額 15 組,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3,000 元,包含:

  • 午餐
  • 3D 列印耳機收納盒(5 立方公分以內,在教室完成列印) 
  • 3D 列印手機擴音喇叭(10 立方公分以內,事後列印,預計7個工作天後寄出) 
  • 手機擴音器
  • 原廠線材

設備:現場備有 3D 印表機 3 台,讓學員可以在現場列印。

學員自備:當天需自備筆電(Windows、Mac 皆可)

課程使用軟體:

報名方式

Step1: 前往連結表單報名>>> http://goo.gl/forms/texZfYP15e

Step2:報名者填完報名資料表後,會提供專屬付款連結,依照連結指示付款完成即可。

活動地點:T客邦總部,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4樓。(Google Maps)

▼學會 3D設計,想做什麼造型的擴音喇叭都可以!

關於 Monstree:3D列印,印出IDEA

Monstree 是法文的怪獸。 讓平面的圖案一躍而成為可觸及的實體怪獸, 用創意與巧思賦予生命力及個性,是Monstree 的主要任務。 對一般大眾而言,3D列印的知識技術深不可測, Monstree 不只進行代工列印,更希望能夠藉由教育的方式, 讓更多人接觸到這門技術,並加以活用 使3D列印不再只是一門紙上談兵的學問。

▲Monstree利用3D列印機所印出各式各樣的特色商品。

【注意事項】

  • T客邦(以下稱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 若有事無法參加活動,當天取消不退費,當天以前酌收10%行政處理費。
  • 本活動限額 15 組,以完成付款作為認定報名資格。欲參加者在報名完成後,主辦單位依照報名順序提供付款連結,若超過主辦單位規定的付款期限,會把名額讓給其他候補參加者。
  •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墨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 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 0800-020-299 請求協助。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http://www.techbang.com/posts/24747-maker-club-3d-print-real-workshops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承電腦補習班獎助金專案讓我更有學習動力!

 
學承電腦補習班獎助金補助是非常好的專案,當我決定要開始進修學習時,得知能獲得補助,不只讓我不會猶豫,還讓我學習時更加有動力。由於我選擇學習資訊安全課程,完全和大學就讀的科系不同,所以面對全新的領域,不免感到陌生無法馬上進入狀況,不過,還好學承電腦補習班除了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外,老師也非常地用心,獨特的教學方式,仔細的講解課程內容,使得我更容易理解,加上實際操作更加深我的印象,讓學習的效果大大提升!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官方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ccentertw

【學承電腦官方Google+
http://plus.google.com/10680301249497...

【學承電腦│forum 技術論壇】
http://pforum.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官方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PccenterT...

【學承電腦官方Twitter推特】
http://twitter.com/pccenterTaiwan

【學承電腦官方blogger部落格】
http://pccentertw.blogspot.tw

【學承電腦官方pixnet痞客邦】
http://pccentertaiwan02.pixnet.net/blog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太紅,朋友都搶著跟你要檔案?這招一次分享3GB的大檔案給30個朋友!

 

B3dca2eea942f35ec0833f67c2e29cbc有時候我們有傳檔案給朋友的需求,通常可以用LINE或Skype來傳送,不過如果是大檔案或是需要傳送給多人的話,以上軟體可就沒轍了。poetic.io可以上傳最大3GB以內的檔案,並分享給高達30個朋友,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求,趕緊來試試看吧!

 

 

 

 

Step 1

連上poetic.io以後,將檔案拖曳到此視窗中,或是按一下中央的〔add file to transfer〕選擇檔案。



Step 2

選擇想要傳送的檔案以後,先按一下「your email」輸入你的Email地址,再按一下「add destination email」輸入對方的Email地址,最後按一下〔send files〕傳送檔案。 

 

Step 3

檔案上傳完成以後,你可以按一下〔↓〕來嘗試能否正常下載檔案。 



Step 4

寄件人與收件人都會收到由poetic.io寄來的通知信,可以直接點擊〔Download〕來下載檔案,或是複製連結傳送給更多朋友下載喔!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密】字第柒拾陸號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http://www.techbang.com/posts/24177-easily-share-large-files-to-your-friends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業動作捕捉設備從早期機械式,電磁式,…至現今常用的光學式,主要都是利用影像追蹤來達成動作擷取的目標,所以現在坊間也許多玩家使用Xbox等體感設備來就擷取動作。而不論使用何種設備,MOCAP拍攝規劃相當重要,製作成本與規劃有絕對關係。以下分三部曲簡介重點:
◎拍攝前:
●角色類型與動作設計:
依角色特性設計動作,可能因角色身體比例不同設計動作須注意。
●演員選角:
視角色與動作類型不同,挑選『素人演員』、『 專業動作演員』或是『動作原創本尊』。其中素人演員就是誰都可以,這種通常是動作難度低,像是一般日常生活的走路…等;而專業動作演員可分為,對MOCAP製程了解的演員,MOCAP時知道要怎麼表演能最符合軟硬體需求增加良率;再者是針對要捕捉的動作類型的專門演員,例如街舞動作,就找專門街舞舞者…。而動作原創本尊,原創動作風格特殊強烈,非原創者不可,例如麥可傑克森的舞蹈動作。
●動作排演錄影:
前往mocap攝影棚前預演彩排,熟練MOCAP的動作清單項目,減少失誤。
◎拍攝中:
●空間定位與校正:
依動作項目設置MOCAP攝影機配置以及定位整個擷取空間的座標。
●Marker配置:
演員身上的動作點配置,一般使用33個markers,對應產生20節骨架,如有特殊動作或需要額外道具,則需重新配置過。

(圖為演員身上的marker動作紀錄點)
●試演:
現場穿上MOCAP專用服試演以了解流程與注意事項。
●側錄與即時預覽校正:
藉由螢幕讓演員、導演對擷取結果來調整動作,而工程師也可同時判斷是否需要調校軟硬體;並側錄整個MOCAP拍攝以便日後修正拍攝計劃。
 (圖為MOCAP動作演員與牆上即時動作投影預覽)
◎拍攝後:
●動作資料處理(data clean):
將動作擷取時有遺漏或是資料錯誤的地方做修正。
●動作套入骨架:
擷取的點都是單純做標位移,將這些資料對應到有階層性的骨架節點,以便日後驅動3D角色。
●格式轉換:
依照日後要輸出的動作平台轉換成是合格式,目前最常用的格式為FBX,其他還有TRC、HTR、BVH、CSM、BIP…。
●套入角色與修正動作:
擷取動作輸入Maya,可將同一個動作套在各種角色上,動畫師依照不同體型比例調整動作姿態,並加強動作的表現張力,以符合最終需求。

(圖為動作無修正直接套入角色的誤差,角色因為身形比例關係,手部姿態誤差大)
MOCAP只是種紀錄工具,忠實呈現動作,但因受限實體表演者與空間環境,例如人體無法做出像卡通般誇張扭曲或是變形姿態,所以像是皮克斯的汽車總動員、冰原歷險記就不適合使用MOCAP製作;但是像擬人動作的電影,例如 哈比人、阿凡達 …;或是猩球崛起(猩猩動作)…則相對適合。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官方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ccentertw

【學承電腦官方Google+
http://plus.google.com/10680301249497...

【學承電腦│forum 技術論壇】
http://pforum.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官方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PccenterT...

【學承電腦官方Twitter推特】
http://twitter.com/pccenterTaiwan

【學承電腦官方blogger部落格】
http://pccentertw.blogspot.tw

【學承電腦官方pixnet痞客邦】
http://pccentertaiwan02.pixnet.net/blog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修復 Windows 8 莫名其妙的問題

 

08a7fc005569762ae1931a5a5d82dd36如果系統出現問題,一時找不到人幫忙,或者無從釐清真正問題的所在,該怎麼辦呢?這時候與其瞎猜亂改設定,倒不如找一個修復軟體來從旁協助。「FixWin」就是一個很好用的系統修復程式,可以一鍵修復,也可以針對特定問題來專門解決。

下載網址:http://www.thewindowsclub.com/downloading-fixwin-v2

 

step 1

透過下載連結將 FixWin 的程式壓縮檔(fixwin2.zip)下載回來,然後利用任一款壓縮工具將其解壓縮,就會得到「FixWin v2.1.exe」,不必安裝到作業系統,直接在上面以滑鼠左鍵點擊兩下就可以啟動。

若出現「使用者帳戶控制」對話盒,直接按下〔是〕按鈕。

step 2

FixWin 系統修復工具啟動後的第一個視窗畫面內,提供了〔System File Checker Utility〕、〔Create Restore Point〕兩個主要的按鈕,前者可用來修復系統內損毀的檔案,後者則是用來建立系統還原點。

step 3

可以先按下〔Create Restore Point〕按鈕建立系統還原點,然後再按下〔System File Checker Utility〕按鈕一鍵修復系統錯誤。按下〔System File Checker Utility〕按鈕後,會出現一個訊息對話盒告知系統掃描已經開始並且需要花費一點時間,按下〔確定〕按鈕後靜待最後結果。

step 4

除了「歡迎(Welcome)」的兩個按鈕之外,FixWin 程式還有另外六個針對特定問題的修復辦法,例如切換至「File Explorer」畫面後,檢視右側窗格所列的問題清單,若剛好與自身目前所遇到的狀況雷同,則按下該問題右側的〔Fix!〕按鈕,應該就可以修復了。

step 5

「Internet & Connectivity」畫面所列出的問題清單,與網際網路、網路連線有關,若有類似的困擾,可以從中找出解決的辦法。

step 6

除此之外,還有關於使用者介面的「Modem UI」、系統方面的「System Tools」以及額外問題的「Additional Fixes」等大分類,若無法判斷目前問題真正的所在,建議切換至「Troubleshooters」分類畫面,利用所列出的 16 項問題偵測按鈕來釐清原因。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6

Windows 10 專用
密技應用全公開

 

 

 

 

 

http://www.techbang.com/posts/23690-fix-problems-with-windows-8-inexplicably-cheat-steal-76windows-discount-store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droid密技】CPU力不從心?2招設定提升畫面流暢度

 

Eed75b5628dd1eb2a9024d99d8a8a4c1如果你的手機不是旗艦機的話,有時候可能會覺得CPU力不從心,滑沒多久就開始頓,我們可以開啟GPU來幫助手機加速,讓畫面不再頓頓的!

 

 

 

 

 

Step 1

進入開發人員選項以後,將「視窗動畫比例」、「轉場動畫比例」、「Animator影片長度比例」三者都從原本的1改為0.5或是關閉,則可以提昇手機的流暢度。 



Step 2

再往下拉一些,找到「強制使用GPU轉譯」並勾選,則可以連2D桌面繪圖時,都使用GPU來加速,因此可以增加滑動的流暢度。 



 

本文同步刊載於>>

Android地表最強密技超級精選

進階高手的必學招式都在這一本!
讓你的Android手機發揮200%超效實力!

 

 

 

 

http://www.techbang.com/posts/24709-android-cheat-cpu-to-be-inadequate-2-set-the-upgrade-screen-fluency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學承電腦Unity遊戲創業實務班助實現夢想

 
新聞:學承電腦Unity遊戲創業實務班助實現夢想

新聞來源:Yahoo 奇摩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5%AD%B8%E6%89%BF%E9%9B%BB%E8%85%A6unity%E9%81%8A%E6%88%B2%E5%89%B5%E6%A5%AD%E5%AF%A6%E5%8B%99%E7%8F%AD%E5%8A%A9%E5%AF%A6%E7%8F%BE%E5%A4%A2%E6%83%B3-042456220.html

你是否每天手機不離身?玩遊戲APP、滑手機玩Game 幾乎是現在台灣人每天必做的事情,是否有想像過有天你也可以進入大型遊戲公司成為手機遊戲、APP的開發者?甚至自行開設工作室?學承電腦補習班獨家代理「Unity遊戲創業實務班」,開班授課以來深受學員喜愛,吸引不少年輕學員投入遊戲設計,並培訓學員成為專業遊戲設計師。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Newzoo報告顯示,全球遊戲產值將在今年達到915億美元,顯示遊戲產業整體成長,而台灣由於智慧型手機及行動網路普及,順勢帶動遊戲產業發展。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統計,2014年台灣遊戲市場規模突破新台幣500億元,因此帶動遊戲產業人才需求大增。


學承電腦補習班王同學分享,過去在校成績不甚理想,畢業後也不知道人生方向該怎麼走,無意中被學承電腦補習班「Unity遊戲創業實務班」學員專業作品吸引,加上本身對遊戲設計有興趣,因此投入學習。為了將來能實現當遊戲設計師夢想,反覆練習累積經驗及作品創造競爭優勢,現在王同學已經任職於某大型遊戲公司的專業遊戲設計師,成為有意進入遊戲產業最佳的學習典範。


學承電腦補習班提醒,當機會來臨時,有志成為遊戲設計師,對遊戲產業抱持夢想的您,是否已經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建議先將基本能力建立起來並且累積作品,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學承電腦補習班長期關注產業動態,並開設「Unity遊戲創業實務班」課程,希望學員能與產業接軌,順利進入理想的遊戲產業工作,如您對更多課程資訊有興趣請上學承電腦官網http://www.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