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電腦補習班調查配合的2000多家廠商需求的職缺。2014年台灣廠商最缺乏的電腦人才就是視覺設計師,令人感覺意外的是,受到臉書行銷發燒的影響,可愛的插畫成為行銷工具,也讓企業對插畫美工的職缺需求增加。

一張張有趣的插畫,一解上班苦悶的氣氛,插畫連發,會心一笑之餘,更讓人不住分享一下,越來越多的小品漫畫成為企業另類行銷手法,也讓插畫美工職缺暴增,根據統計2014年企業最缺電腦人才,第一名是視覺工程師,但第二名是工業設計師,至於第三名則是近來爆紅的數位插畫設計師,前五名幾乎全是美工設計人才。

接下來才是傳統科技業需求的工程師,而看準插畫行銷漸漸流行,不少公司更直接派人到補習班上課,在部落格跟粉絲團呈現的話畫面還不錯,從部落格到臉書,從電腦到手機,一張張可愛插畫替現代人解悶,也宣示了設計新貴取代科技新貴的時代正式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