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技嘉科技首次舉辦「Make It Real! 滑鼠設計大賽」,主打保證量產冠軍作品,造成青年設計界廣大的迴響;技嘉科技近年不斷推出令人驚艷的周邊產品,不僅獲得市場廣大的好評,更屢屢獲得國際設計大獎的肯定!今年,技嘉科技再次舉辦「Make It Real! 技嘉第二屆滑鼠設計大賽」,並將此次設計主題訂為「電競滑鼠設計」,再次邀請各青年設計師們或對滑鼠有想法的玩家們,共襄盛舉;特別鼓勵各大專院校工業設計系所、機械系所同學,及各界設計好手展現商品設計創造力!延續去年最受注目的比賽特點,今年的冠軍作品不僅可贏得新台幣十五萬元整的冠軍獎金,還將再次能獲得難能可貴的機會,將設計化為真實,透過與技嘉科技協同合作,一齊將此優秀的設計量產並行銷全世界!Make It Real! 技嘉第二屆滑鼠設計大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2014年4月28日截止,歡迎各界設計好手發揮想像力、創造力,設計出能令電競玩家們愛不釋手的電競滑鼠!


為鼓勵更多設計菁英參與技嘉扶持台灣設計軟實力的活動,此次比賽更增加子比賽「Make It Real!潮T設計大賽」,採月冠軍制,期待能夠激發更多的創意!比賽亦搭配週週抽、週週送活動,此次活動總獎金已超過新台幣一百萬元整,許多合作夥伴已紛紛響應此次的活動,包括「宇帷國際」、「波酷網」、「原價屋」、「La Vie設計美學家」、「ㄇㄞˋ點子靈感創意誌」、「PC Home」、「PPaper」、「Shopping Design設計採買誌」、「VR-Zone」及「Western Digital」,希望舊雨新知能夠透過分享比賽訊息,讓更多人知道技嘉科技此次幫助設計人才「量產設計作品」的好消息!

技嘉科技對於此次「Make It Real! 技嘉第二屆滑鼠設計大賽」的重視程度,可從評審團隊窺知一二;此次特邀請台灣電競協會理事長 施文彬、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創新設計與知識管理研發中心經理 范政揆及電競知名選手 長毛(李伯彥)擔任評審,並邀請技嘉科技移動產品設計總監 何瑞峰擔任此次評審主席,並將以作品之創意設計、操作功能性、產品可行性等多面向作為評分標準。初選名單預計於5月19日(一)公布,並於7月初進行決選及頒獎典禮。

技嘉科技週邊產品處協理 林英宇表示:「去年冠軍作品Raptor已經進入量產階段,技嘉科技了解扶持台灣設計實力的美事不能停,因此再次舉辦『Make It Real!滑鼠設計大賽』,期待能夠將台灣的設計實力,透過設計實體化、量產化,讓國際看見台灣!」 台灣電競協會理事長 施文彬在受訪時亦鼓勵所有設計菁英們:「請不斷的超越自已,做出更優秀的作品,讓全世界都看到你的努力!」

此次「Make It Real!技嘉第二屆滑鼠設計大賽」將不分組別、不分年齡背景,凡對產品設計或電競c滑鼠設計有想法者,皆可報名參加,亦歡迎至多3人組隊參加。報名者須提供其滑鼠設計作品三張圖檔(彩線立體圖、彩現示意圖及彩現三視圖),並於2014年4月28日(一)晚上11點59分前至活動官網填妥報名相關資料及上傳作品,讓技嘉科技與你再次將設計意念化為真實,Let’s Make It Real!
 
更多關於「Make It Real! 技嘉第二屆滑鼠設計大賽」資訊,請至活動官網 http://ent.bhuntr.com/gigabyte_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