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技術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加拿大鴨子達德利(Dudley)和牠的兄弟被放進雞圈飼養,不料某天,雞鴨竟爆發嚴重衝突。雙方打鬥過後,達德利的「鴨子兄弟」不幸身亡,本文主角則在戰鬥的過程中失去右腿,靠著3D列印技術才重獲新生。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D列印技術問世,使得達德利灰暗的生活再現希望。在工程師大力協助下,達德利被裝上一只3D列印的壓腳掌,讓牠可以自由行走,擺脫原本半殘的命運。

這名32歲的工程師洛林(Terence Loring)表示,當他在去年9月見到達德利時,牠還是一個幼兒;如今鴨子失去腳掌,讓他心中滿懷悲戚之情,決定靠著自己的力量幫助達德利。

為了讓鴨子擺脫「殘疾」身分,洛林用心替牠打造一只3D列印的腳掌,而當地一家擁有此技術的公司聽到消息,也表示願意提供協助,且一切費用全免。

新聞相關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