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即將到來,Google表示,今年首推出「農曆新年」專頁,讓使用者體驗互動中善用更多雲端科技服務;另外,也預告除夕與大年初一的Google首頁,會有創意的互動Doodle。

Google表示,今年特別首推「農曆新年」專頁,網址為(http://www.google.com/intl/zh-TW_ALL/landing/chinesenewyear/index.html),利用有趣的互動結合Google服務,讓使用者找回更多過年的感覺。

專頁內容包括4大類,「準備過年」、「慶祝過年」、「過年團圓」、「過年傳統」,透過互動問答,從大掃除、辦年貨、準備年夜菜、春節旅遊規劃、過年穿新衣建議,甚至是領了太多壓歲錢需要理財規劃等,Google搜尋和服務變身最佳的過年顧問,希望使用者下載更多Google服務。

像是年菜採買,Google建議使用者透過GoogleKeep,列出購買清單,邊買邊確認,家人要加買也可更新,不遺漏任何食材,食材買回怎麼煮,可上YouTube找答案,有老師一步一步教做菜。

另外,過年期間無法和旅居海外親友團圓,Google推薦用Hangouts視訊,可把世界各地的海外親友匯集在一起,聚會的照片可上傳到Google+分享給親朋好友。拜訪親友也記得善用Google地圖的語音導航與即時路況功能,出門不用再迷路。

其他包括,規劃年度計畫、精明消費、GooglePlay圖書中豐富的理財相關電子書,還有Google即時資訊中的股票卡,讓使用者隨時掌握當日股市最新資訊,善用科技服務,馬年發大財。

Google也預告,除夕與大年初一的Google首頁將推出農曆新年的互動式Doodle,會在台灣、大陸、香港與部分東南亞國家同步推出。

新聞來源自http://tw.news.yahoo.com/迎春節-谷歌有創意專頁-085534344--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