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印公仔玩具,3D列印又有新突破,西班牙發明一款3D食物列印機,只要丟進食材,機器輕輕鬆鬆就能印出食品。不管漢堡、披薩,義大利餃通通都能搞定,但可惜的是,列印出的食物只有外型,在吞下肚之前,還是得先加熱才行。

想吃甚麼不用忙,機器全部印給你,機器先做餅皮再擠上番茄醬,彈指之間輕鬆做好披薩,業者庫克斯瑪:「我沒太多時間烹飪,但有了這台機器,它解決了很多複雜工作。」原來這台西班牙推出的3D食物列印機「Foodini」,只要將食材放入機器,設定你要漢堡還是義大利餃,5分鐘後成品就能上桌,最酷的是,食物還能做成動物造型,小朋友看到它更能開心吃下不喜歡的蔬菜,只是3D列印還是有缺點,機器沒辦法加熱烹調,大快朵頤之前還得先把食物加熱。這台3D食物列印機預計就要在英國推出,隨著3D列印越來越夯,食物列印機也將掀起廚房革命。

 引用:http://tw.news.yahoo.com/3d列印再進化-印出食物還能吃下肚-0312287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