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使用最廣的電子書格式就是-PDF,雖然市面上有很多其他的軟體也可以建立電子書,但是像Adobe Indesign具有多重多媒體功能整合的才是業界最常使用的電子書製作軟體。它可以建立具影像、動畫、影片,以及可連結性的互動式電子書。
 Indesign最初主要適用於定期出版物,海報和其他印刷媒體。現在InDesign 成為在 Creative Suite套件中重要的一部分,與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Acrobat等軟體一起銷售。而現在當我們完成一份 InDesign 編輯精美的印刷刊物時,InDesign 也等著您使用它完成一份精美的電子書,讓更多的使用者可以在網路上直接下載瀏覽電子書內容。
 
在硬體設備已成熟的情況下,全球軟體大廠Adobe 2010年將推出新的數位瀏覽器技術,可使平面出版業者讓雜誌以豐富的數位內容生動呈現。此新版軟體是由出版商 康泰納仕 (Conde Nast`s) 旗下的 "Wired" 雜誌 投入開發,運用新的數位瀏覽器技術為 Apple iPad 首次發行數位雜誌。
 
奧多比創意解決方案副總裁兼總經理 David Burkett 表示:「奧多比和 "Wired" 雜誌 聯手替數位出版建立新的商業模式,為讀者創造引人入勝的閱讀體驗,將能使出版業在數位出版領域突顯其獨特的內容與廣告。我們的目標在於盡快使數位瀏覽器軟體提供讓所有出版業者使用,並將具吸引力的數位內容傳遞於各式平台上。若你已經是使用 InDesign CS5 製作出版內容,更具保障的是,你已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創造出色的數位內容。」
 
有了具高度參與與互動性功能及全新導航模擬,";Wired"雜誌電子書展現了奧多比新數位瀏覽器技術的優異性能,讓讀者體驗各式影片內容、幻燈片、 360 度立體影像和直式橫式自動翻轉模式。讓讀者以觸控方式閱讀雜誌,其中包含使用縮小瀏覽模式可讓內容更容易一次盡收眼底,減少使用上的爭議糾紛。透過 Adobe InDesign更新的出版技術,毫無爭議可讓原本靜態的雜誌和出版物透過面板、智慧型手機和其他裝置傳遞具互動性的閱讀新體驗。

學承電腦補習班為鞏固學員良好電腦學習基礎,平面設計課程採循序漸進的階梯式學習;學員先依第一階段平面設計基礎整合,再以個人未來就業方向選擇第二階段平面國際認證課程,或整合各類精修課程持續進修,培養多元人才提升自我進爭力。如您想了解更多學承電腦補習班平面設計課程,請至http://www.pccenter.com.tw/ 了解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