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篇文章~讓小編突然想到了白雪公主裡的魔鏡...

內容提到幾乎是將智慧手機功能移到鏡子中來做執行事項

如果再進化可做聲控以後,可以跟鏡子對話,就像"哀鳳"手機的生活小幫手

想像那個畫面,是否會覺得新鮮有趣呢?

 

 

  • 智慧鏡子。

    智慧鏡子

 

智慧手機讓生活變得更加便利,尤其一機在手幾乎能查到你想要的資料。不過若它正在充電中、或不巧沒帶在身上該怎麼辦呢?不妨試試照片浴室裡這面『智慧鏡子』吧!

環球科技據國外媒體報導,這面智慧鏡子,是由國外一位名叫Nick Nothom的科技控想出來的點子,可見到鏡子裡竟然顯示類似智慧手機的留言板功能、甚至還有音樂播放界面……,簡直是把智慧手機的功能移植到鏡子裡。Nick Nothom表示是利用與智慧手機或Android Wear穿戴式設備類似的語音指令原理。

 

之所以會想出這面智慧鏡子這個點子,Nick Nothom解釋是想要設計出一個能稍微讓人們不那麼依賴智慧手機,卻又可以使用某些功能、獲取即時資訊的設備;例如不需要特別取出手機,在睡前看看鏡子就能掌握明日天氣、瀏覽Google新聞、或逛逛eBay網站。

要打造出這面智慧鏡子原型,Nick Nothom估計要花500美元左右,其中包括要裝進一面搭載LED顯示幕的單向玻璃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