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Expander 一鍵快速清理 iPhone、iPad 暫存檔,解決空間不足問題(Mac)

PhoneExpander 一鍵快速清理 iPhone、iPad 暫存檔,解決空間不足問題(Mac)

若你使用 iPhone 或 iPad,且不是選購大容量機型(例如 64 GB、128 GB),可能或多或少都曾經遇過空間不足的問題,有時候不是因為下載過多應用程式,而是因為空間被應用程式產生的暫存檔佔用,雖然暫存檔可以加快使用速度、節省流量,卻會犧牲手機空間,尤其在一些常用的 App 更容易發生,例如:Facebook、Google Chrome 瀏覽器等等。

 

 

如果你有這種困擾,最近國外有個名為 PhoneExpander 的 Mac 應用程式能快速幫你清理 iOS 空間,改善空間不足的情形。

PhoneExpander 三大功能分別是:清理暫存檔、移除容量過大的應用程式、清理相片影片,未來還有音樂清理功能可以使用,操作上如同一般最佳化軟體,一鍵執行、非常簡單,使用者只要把手機接上電腦,開啟應用程式即可選擇對應功能。

PhoneExpander 目前仍在開放測試階段(Public Beta),使用者可免費下載、使用,且沒有任何時間或功能限制,官方網站表示這個應用程式未來可能會改採收費模式,不過目前可以免費使用。

應用程式資訊

程式名稱:PhoneExpander
官方網站:http://www.phoneexpander.com/
下載軟體:從官方網站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