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單位:行政院「國家資訊通信發展推動(NICI)小組」、國家發展委員會、行政法人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主辦單位:台灣微軟、G0V零時政府。 無法預防的災害總是令人防範於未然,近幾個月臺灣地區的災害頻傳,災情亦已重創臺灣,也藉由這樣的經驗讓政府及民眾瞭解:面對災害,臺灣仍需要更佳的應變能力!若能透過將天候、醫療、人力需求等各方面數據資料整合統一,並且加以應用、加值、開發,對於無法預測的災難,臺灣將能夠有更積極的應變措施,亦能延伸出更有效率的救災機制,並且能夠實際使用在未來各種突發災情狀況中。據此,我們邀請開發者一同參與【守護台灣 Open Data & Source 雲端災防應變開發者大賽】,希望藉由 Open Data 及 Open Source 的加值、應用,讓有價值的資料能夠廣泛的被加值、開發,除了可促進政府及民間資料開放、民眾使用意願,也能讓開發者透過創意為臺灣盡一份心力,使防救災機制更臻完善。

 

 

壹、參賽資格

 

為鼓勵國人創作,本活動僅限居住在中華民國境內的自然人參加。參賽者可單獨參賽或組隊報名參加,但參賽隊伍一隊最多3人。但主(協)辦單位或主(協)辦單位委託辦理本活動之廠商(如執行單位、活動公司、公關公司或製作公司等)之員工、其配偶及家屬、及微軟產品之代理商或經銷商不得參加本活動。本活動評審、評審任職機構及該機構人員不得參加本活動,或擔任參賽作品之指導。

 

參賽作品限用 Open Source 開發語言 (如:PHP, Java, Node.js, Python, Ruby) 及相關 Open Source技術與資料庫(即適用開放原始碼授權條款之語言、程式碼、技術、資料或資料庫),且可於 Azure 平台環境上執行者,但不包含微軟 .Net 語言.(參賽規格詳後),參賽件數不限。

 

貳、活動時程

 

活動聯絡窗口:獎金獵人(恩克斯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劉小姐
聯絡電話:(02)7730-7613
電子郵件:contest@bhuntr.com 或 xinliu@bhuntr.com

https://bhuntr.com/tw/contest/154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