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介紹
台灣其實是個很美好的地方,不要再讓別人只看見食安、黑箱、政治的台灣。用設計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在國外可以欣喜地說「I'm from Taiwan!」用設計讓台灣的美透過商品傳遞,復甦台灣著名的鶯歌陶瓷老街創作工坊!

獎金獵人與新銳文創品牌「Mr.B小寶家居」正式合作,將以「看見台灣」為主題,透過比賽方式徵集多方創意,提供創作者設計實體化的機會,並提供商品分潤抽取。

活動將分成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以投稿為主,主辦單位將會選出15件優秀作品進入第二階段的預購比賽,最後將會綜合預購總數、評審分數和網友票數選出優勝者。

※ 參賽者皆有機會成為【Mr.B 小寶家居】長期合作的設計師。

二、參賽資格
開放全世界創作人投稿,凡對看見台灣插畫圖樣設計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參加。作品需為未發表、未參加其他比賽、且擁有合法著作權之作品,每人至多限投5件作品。

三、作品規格和範例
1. 主題:【看見台灣】
用您的設計,顛覆傳統,復甦夕陽產業!趣味、可愛、時尚風格皆可,把你看見的台灣之美畫出來吧!

 

https://bhuntr.com/tw/contest/154612

報名截止: 
 
2015/01/05
得獎公告: 
 
2015/03/10
投票期間: 
 
2015/01/13 to 2015/03/03
分類與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