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年備受矚目的設計競賽-第十屆創意達人設計大賽,11月17日起開始徵件!
 
第十屆創意達人設計大賽於11月17日起徵件開跑,年度主題為「填空」,召集各方創意好手集思廣益,發揮想像力,填入對生活得滿滿想像。「填」是一種創造,如神話女媧補天巧手;「空」是一種等待,等著因填入而完整。「填空」讓參賽者擁有無限可能的想像空間,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我們應該讓生活多一點有空,填入熱忱及理想,在創作的世界中發光發熱。
 
競賽共分為三項類別:平面設計類、3D立體影片類及T-shirt設計類,本競賽凡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居留權之人士、對設計創作具熱情與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不限個人或團體,不分組別,同一參賽者(團隊等同一位參賽者)最多報名件數為十件。
 
獎金獎品總計價值高達新台幣420,980 元,今年冬天,邀請你來填入對生活的想像,同時抱回大獎!
 
詳細內容,敬請隨時留意【第10屆創意達人設計大賽】粉絲專頁:http://goo.gl/rLw6uC

及活動官網:http://goo.gl/ZMo5yp,等你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