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70國、3017件作品參賽的「國際藝術家大獎賽」,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入圍藝術家作品除了將在第五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5)展出,贏得首獎及畫廊獎之藝術家,可再獲得第六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之個展展位。
 
「國際藝術家大獎賽」的前身為「國際藝術家評選賽」,由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主辦、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協辦,歷屆都吸引全球頂尖藝術家熱烈參與,堪稱亞洲頂級年度盛事,為全球極具口碑、聲名遠播的國際級藝術大賽。2015年將延續與台灣目前最大藝術交流平台──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合作之慣例,讓參展藝術家的超水準之作得以展出,並協助藝術家開拓亞洲巿場,獲取更多展覽、銷售及代理的機會。
 
全球藝術家認同「國際藝術家大獎賽」為高水準之藝術賽事,也是嶄露頭角之絕佳舞台!以2013年榮獲首獎的俄羅斯藝術家Jeni bev Biktimirova為例,她獲得2014年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個展展位,在今年展出時不但感受到台灣愛藝者的熱情與讚美,其作品也幾乎全數售出,讓這位年輕的女藝術家直言:「這是很大的激勵,也讓我獲得許多創作靈感。」
 
為了讓更多優秀藝術家能躍上國際舞台,2015年「國際藝術家大獎賽」在首獎之外,增設「畫廊獎」數名,得獎藝術家都可參加第六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國際藝術家沙龍大展」,並由X-Power gallery贊助個展展位,首獎一名可獲兩個展位,畫廊獎為一至兩個展位。2015年「國際藝術家大獎賽」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2014年12月31日(三)截止,全球年滿18歲以上的藝術創作者皆可報名參賽。入圍作品預定於2015年1月31日(六)於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官網公布,並可於2015年5月7日(四)至5月11日(一)於第五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中展出。
 
2011年首屆便一鳴驚人的台北新藝博覽會,歷經四屆的成功舉辦,已在藏家間徹底建立起「絕對品牌」,更成為亞洲指標性的藝博會之一,2014年展會的藝術家成交率更以93.21%打破全球藝博會紀錄!除了超人氣與高買氣,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用心經營,歷年來吸引國際藝術大師前來參展,如:曾獲選「法國2011年最佳藝術家」、法國藝術家收入排名第一的Philippe Pasqua,以及歐美頂尖藝術家Gabriel Picart、 Luigi Pellanda、Dennis Wojtkiewicz,既贏得藝術家們一致好評,也獲得許多重量級藏家現身力挺,並已培養出一批首次收藏藝術品的新藏家和藏家第二代,已然成為成為亞洲最具指標性與口碑的平台,並在買家心目中建立起「絕對品牌」,每年展位更是一位難求。
 
「國際藝術家大獎賽」邀請全球藝術創作者同場競技,為自己大開躍上國際舞台之門。2015賽事及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之相關訊息,請至官網查詢,報名簡章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