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204/10/2(四)於桃園展演中心開展的【2014桃園插畫大展】,展出內容除波隆納國際插畫聯展外,還特別舉辦【在宜居城市中-夢想的家】插畫競賽,提供優渥獎項邀集各方好手描繪未來的幸福藍圖。
 
●首獎1名:頒發獎金新台幣50,000元、獎狀。
●貳獎1名:頒發獎金新台幣30,000元、獎狀。
●參獎1名:頒發獎金新台幣10,000元、獎狀。
●佳作20名:各頒發獎金新台幣3000元、獎狀。

【在宜居城市中-夢想的家】徵件時間:即日起至8/31(日)止

展期間將舉辦觀眾現場票選活動,選出代表城市的最佳意象獎1名,頒發獎狀。徵件時間即日起至2014/8/31(日)止,為鼓勵桃園在地藝術,特設評審團特別獎「桃畫獎」,也有10,000元獎金及獎狀喔!此項競賽更邀請到陣容堅強的三位評審進行評選:

●鄒駿昇-波隆納插畫首獎得主,曾獲超過數十項國際大獎。
川貝母-入選2005年波隆納國際插畫展,目前為自由插畫家。
達姆-擁有法國國立南錫美術學院造型藝術文憑,目前為專職插畫工作者。
 
【在宜居城市中-夢想的家】插畫競賽如火如荼徵件中,歡迎大家踴躍投件,共襄盛舉! 

「在宜居城市中-夢想的家」插畫競賽報名簡章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