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讚質感插畫繪製:光效、紋理、艷麗與淡雅等迷人表現的著色技法大揭密》好書留言抽獎活動

Tag朋友並且留言寫下「你都宅在家裡做什麼事」,例如:耍自閉。就有抽暢銷書《絕讚質感插畫繪製:光效、紋理、艷麗與淡雅等迷人表現的著色技法大揭密》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eytalk
活動期間:即日起-8/10
活動辦法:Tag朋友並且留言,Tag越多,抽中的機會越高(例如Tag10位,抽獎名單就有10個您的名額)
得獎公布:8/11(一)公布於heyshow FB與黑秀網新聞



書集介紹

絕讚質感插畫繪製:光效、紋理、艷麗與淡雅等迷人表現的著色技法大揭密

作者: Hanekoto, kyuri, Izumi Sai, shipuxtu
譯者:羅淑慧
出版社:博誌

  
巧妙的上色方法一目了然!彩色CG的技巧滿載!本書是著重於「上色」技巧的CG插畫應用書籍。「線稿沒有問題,卻不擅長上色……」「有喜歡的風格,卻不知道上色方法……」專為有這種困擾的人所設計的一本。完整刊載從底稿到完稿的彩色插畫繪製步驟。
 
 
詳細解說無法單憑完稿就可看出的筆刷設計、圖層應用法和選色方法,以及質感表現等技巧。透過4位畫家的插畫繪製過程,讓你一次搞懂鮮艷上色、光線表現、紋理、水彩等各種不同的上色技巧。保留圖層結構的製作範例檔案,完整收錄於隨書附贈的光碟中。
 
 
這本書最適合想讓彩色插畫更具魅力的你!
 

本書特色
 
  1、引進榮獲日本Amazon讀者評價五顆星、著重於上色的電繪插畫技法書。
  2、介紹SAI、Painter的上色技巧,以及Photoshop的影像調整。
  3、詳細解說筆刷設定、圖層活用法、顏色選取與質感表現等技法。
  4、提供完整圖層的範例檔。
 


 
 

作者簡介(畫家介紹〉
 
Hanekoto
居住在北海道的新手插畫家。在社群遊戲及商業雜誌上孜孜不倦地辛勤工作著。工作以少女插畫為主,以讓人感受到優雅溫暖的畫法為目標,進行插畫的繪製。
 
這次能夠描繪最喜歡組合之「水手服女孩」,感覺上相當地滿足。只要我的繪製過程能多少幫到大家,那就太幸福了。
 
作畫資歷 
數十年。原本是採用手繪方式,大約2年前開始採CG作畫。
 
 

 
Kyuri
平常因喜歡百合插畫而投入繪製。為了描繪出柔和且安逸的空間,我經常嘗試不同的繪畫方式,本章的範例也是依循那樣的方向,試著畫出黃昏池畔的兩個女孩。為了讓插畫看起來更加自然,
因此並沒有採用較奇特的色彩。希望大家也能以那樣的觀點來閱讀本章節的解說內容。

題外話,其實我是個電玩迷,所以沒有畫畫的時候,多半都是在玩電玩。最近迷上了復古懷舊遊戲,陪伴我完成這張插畫的是GBA時代的名作。
 
作畫資歷 
約3年
 
 


Izumi Sai
初次見面,我是Izumi Sai。目前從事自由插畫的工作!雖是初出茅廬的畫家,不過參與的活動相當多!在這次上色教學的編寫工作中,或許還有很多不盡完善的地方,但仍希望能為大家盡上一份心力。還請多多指教!
 
作畫資歷 
5年

 
Shipuxtu
初次見面,我是Shipuxtu。有點拗口的筆名真是有點傷腦筋。我很喜歡妹妹頭和女巫。更羨慕勇敢直言自己喜歡可愛物品和甜食的女孩子。
 
作畫資歷 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