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地圖一直是我搜尋路線、尋找目的地和導航的首選,透過 Google 地圖搜尋功能可以很快、很準確地找到我要找的地標,搭配上 Google 街景功能,讓我在出發至目的地前能預知附近景觀,而不會到了現場還找不到位置。在手機應用程式甚至能夠提供即時的交通資訊,來預先計算到達目的地時間,並引導我走更快、更不會塞車的路線,相當方便。

對於公司或店面網站、部落格來說,可以考慮把 Google 地圖直接內嵌到網頁裡,如此一來就能提供客戶更易用、易懂的線上地圖,不需讓使用者自行查詢,新版 Google 地圖本身就能產生嵌入程式碼,不過僅限於一般地圖。
國外有開發者透過 API 來開發出能嵌入 Google 街景功能,若你覺得提供 Google 地圖仍不夠準確,還能考慮把 Google 街景直接內嵌到網頁,讓客戶在到達前能夠預先知道附近街景,相較於一般地圖來說,Google 街景也是提供方向指引的一個好方法。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