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活動,開放報名
活動時間: 7/30(三) 19:00-21:00(18:40即可入場) 
活動地點:黑秀網本部(台北市松德路20號4樓 TEL:02-2758-7266) 
交通: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主題:大爺來了!聊設計溝通與商業模式

設計師常說業主缺乏審美觀,業主常要求設計師要快又美,兩者間各自的立場與堅持是什麼?
 
有人常說台灣市場小,不過從金字塔的底層到頂端,有多少人需要設計但是不了解設計,如此多樣的商業模式和需求,身為設計師的你,具備與業主溝通的能力嗎?
 
7/30黑秀網同樂會,不同於以往圈內人自彈自唱,活動將邀請非設計圈的素人朋友們與設計師們,開誠布公的交流與對話。 


報名方式
免費活動,網路報名,報到請攜帶名片。(不須列印票卷)

活動內容
來賓介紹
主題交流-大爺來了!聊設計溝通與商業模式
灑名片交流時光

關於黑秀網同樂會?
 
每月1次,不保證解決的「設計/文創」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兒聊一聊,瞧一瞧。

還記得小學時期的同樂會嗎?有乖乖桶的撒糖果,沒乖乖桶的接糖果=_=。 複製學期末等放假的氣氛,一夥人「言之有物」的交流,場面有歡笑,有知性,應該不會有淚水,也不會灑狗血,這就是黑秀網同樂會囉! 

到達黑秀網交通: 捷運板南線,永春站四號出口





參加同樂會,您要準備什麼?
1. 簡報一張:黑秀網於活動開場將以簡報介紹參與來賓(請您跟大家打個招呼),如果您想讓大家認識,請自備簡報1張(請自行排版設計)尺寸700*500px, jpg檔,內容可為您個人/公司LOGO或照片,有無文字說明皆可(請自行發揮)。
2.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