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遊,是一家以「智慧旅遊」為宗旨的大型旅遊綜合網站,以及旅遊相關產品的專業電子商務平台。依智慧旅遊的核心理念和前沿科技,融合雲計算、物聯網、高速無線通訊技術、地理資訊系統、虛擬實境技術等,全方位地應用到旅遊智慧管理、旅遊資訊、企業經營服務、遊客服務及互動交流、移動用戶端的各個環節,讓旅遊進入全新的智慧時代。唱遊于2014年成立,網站目前還在建設中,對於一個新興的旅遊相關的平臺,急需要設計同仁為其定制LOGO。
 
為幫助設計師更直觀理解唱遊公司的業務,我們例舉一部分唱遊平台的功能,如下:
• 旅遊城市、景區的圖片、影像及文字的即時資訊發佈
• 遊客即時諮詢服務
• 遊客互動交流社區
• 旅遊相關產品的電子商務
 
【徵集內容】:唱遊資訊技術有限公司LOGO設計
 
 
【專案背景】:
主辦單位:唱遊資訊技術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視覺中國集團
成立時間:2014年(唱游網站正在建設中)
行業定位:旅遊及相關產品的綜合性電子平臺
 
設計需求:對於一個新成立的公司,需要設計師幫忙設計公司LOGO一枚,LOGO顏色不要超過三種顏色。

 【唱遊釋義】
唱:
◎ 依照樂(yuè ㄩㄝˋ)律發聲:~歌。~腔。~段。~功。~和(hé ㄏㄜˊ)。歌~。
◎ 高呼,大聲叫:~名。~收。
◎ 歌曲:唱個~兒。合唱。
◎ 古同“倡”,宣導
 
遊:
人或動物在水裡行動:~泳。~水。
◎ 不固定:~資。~走。~牧。~行。~學(古指離開本鄉到外地或外國求學)。~擊。~弋。~離。~子(離家久居外鄉的人)。
◎ 河流的一段:上~。中~。下~。
◎ 交往,來往:交~。
◎ 從容地行走:周~。~曆。~逛。~興(xìnɡ)。~記。~說(shuì)。~山玩水。
 
唱遊 一片語合,從字面有很多理解,
如:唱歌中旅遊,旅遊唱歌;高喊著去旅遊
宣導旅遊
游,又有隨意行,還有交往意思
總之,唱遊,就是想把和旅遊相關美好的意境全融入進來。
 

【LOGO設計要求】:
1、 LOGO設計可以是圖形要素或文字要素;圖形加文字要素組合均可。文字要素要有“唱遊”二字,英文暫時沒有確定,所以設計時不需要考慮英文;LOGO設計形象化也可以。
 
2、LOGO中蘊涵與旅遊相關的圖案,要求富有視覺衝擊力和感染力,色彩構成不要超過三種顏色,風格現代、時尚、醒目且不失穩重。
 
參考相關設計案例:
例如,新浪、搜狐等大型門戶類網站,以及途牛、攜程、同程等專業旅遊類網站的LOGO設計,當然我們不想限制設計師的思路,鼓勵大膽創新的新式設計思維。
 
3、 唱遊是一個新成立的公司,設計師要考慮到LOGO經常使用的地方:公司形象牆,各類文檔,戶外,名片等處。
溫馨提示:如有應用設計,可將LOGO及應用效果做到一張圖上展示。參賽作品上可以寫明設計者姓名,也可以注明作品設計介紹說明。
 
 
【作品上傳要求】:
1、可以上傳單張或多張系列原創作品上傳。
2、檔必須為RGB模式的JPG、PNG、GIF格式圖片。
3、圖片尺寸大於740*420圖元。
4、如果是組合參賽,請在作品介紹中說明參賽人的姓名,便於證書發放。
 
 【作品提交方式】:
請直接上傳參賽作品至大賽官網:http://shijue.me/zone/contest/cyo/
 
 【大賽時間】:
徵集時間:2014年5月13日-6月30日
評審時間:7月01日-7月10日
獲獎公示:7月11日-7月15日
 
【獎項設置】:
一等獎1名:20000元+榮譽證書    
二等獎2名:3000元+榮譽證書
三等獎3名:1500元+榮譽證書
優秀獎8名:由主辦方頒發的榮譽證書
備註:獎金為稅前,最終獲獎作品,一、二等獎的作品版權歸主辦方外,其它作品版權歸設計師所有。
 
【大賽諮詢】:
QQ:88514603
連絡人:王麗
聯繫電話:010-57950459
 
【智慧財產權聲明】
1、 所設計的作品必須為原創,未在國家商標局註冊過,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權,由設計者承擔所有法律責任;
2、 一、二等獎獲獎者須提供以上要求設計作品完整的方案,包括各種向量圖形原始檔案和所用到的字體,以方便進行修改完善和印刷。
3、 一、二等獎獲獎者的設計作品,由主辦方支付獲獎獎金後,即表示主辦方擁有該作品的獨立完整智慧財產權,包括著作權、使用權和發佈權等,有權對設計作品進行修改、組合和應用; 一、二等獎獲獎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該作品,或為第三人提供該作品創意方案,否則構成侵權,本單位保留依法追究設計方法律責任的權利。

 


原文出處:http://shijue.me/show_text/537085ff8ddf87417500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