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創品牌MIIN GIFT,自2006年創立以來,多年來致力於開發出真正專屬於台灣的紀念品,2013年底,MIIN GIFT著眼於人們之間傳遞情感的方式,已從紙本擴充至智慧型手機,設計團隊全力投入開發《 MIIN POST 》,在歷時跨越13、14(一生一世)年的開發過程,在2014年2月13年西洋情人節前夕,《 MIIN POST 》正式於App store上線,並於近期推出功能完整1.2版,讓iOS使用者搶先體驗雲端傳輸的優勢,無論隨時隨地,只要連上網路,就能讓使用者和朋友聯繫感情,與世界各地的人們交朋友,訊息永不MISS!


可別以為透過APP傳訊最多就只是買買貼圖營造情境,《 MIIN POST 》不同於一般通訊APP制式的訊息內容設計,《 MIIN POST 》設計團隊以六大類別,分門別類設計多樣精采選擇的明信片款式,還有精美郵票與多種趣味貼紙,提供多種情緒表達需求,寄送畫面還可挑選最合意的帥氣信鴿,透過「最靡鴿」的送信畫面,讓對方收到新卡片時,更多一份「卡哇依」的驚呼!
 
如果你是一位愛旅遊的iOS使用者,《 MIIN POST 》更能讓你從此揮別每到一個地方就要搜尋紀念品店,趕著挑選明信片寄出,回國後還要緊張擔心會不會在漫漫郵遞路程中寄丟的過去。只要拿出手機使用《 MIIN POST 》,點選『寄卡片』功能(旅行分享),就能透過APP的定位功能,不管身處世界哪座城市,只要連上網路,就可以在旅遊類卡片項目內,找到該國景點明信片書寫寄出,寄出後的明信片會顯示寄件人的國家與城市名稱,忠實紀錄無誤差!
 
 
而對於愛建立全球各地友誼的明信片交換族來說,《 MIIN POST 》更是一個非下載來玩玩不可的明信片交換遊戲新玩法!透過『交換卡片』功能(探索世界),每天一次交換明信片的功能,可選擇與「當地」或是「海外」進行交換,除了練英文,還可以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絕不發生明信片石沈大海的失蹤事件唷!每個出現在交換名單上的使用者,都會顯示他所在的國家,你可以自由選擇想與哪個國家的朋友交換明信片。此外,更內建有自動呼叫翻譯網站的貼心設計,收到特殊語言的交換卡片,再也不怕看不懂!
 
 
 
為了讓《 MIIN POST 》更貼近每一位使用者的使用期待,設計團隊透過超直覺式的簡單操作設計,不但可在app內的設定選單中即時切換語系, 好友名單自動抓取手機聯絡簿,並與手機通訊錄的email資訊同步更新,經由好友名單點選收件對象,幾個步驟,就能寄出精心挑選的明信片;除此之外,還有專屬的卡片收納夾與貼心的寄件備份功能,不但方便收納收到的卡片,還能追蹤傳遞祝福的記錄!
 
值得一提的是,《 MIIN POST 》還有朋友生日提醒訊息,從此不再錯過送上祝福的機會,此外還有經驗值累積的等級設計,以及每日紅利回饋,最適合呼朋引伴大家一起來使用《 MIIN POST》,不但可以藉由趣味可愛的明信片交流情感,還可進行誰才是明信片終極達人的趣味競賽!

隨著2014年的大小特殊節日即將展開,無論是想給老友一個最不一樣的想念訊息,還是展開無國界的友誼之網,不要再考慮了!就決定使用《 MIIN POST 》吧!
 
預告:在6/14即將上架日本與中國,想認識海外朋友的人,趕快下載安裝!
 
 
產品簡介:
名稱:MIIN POST
* MIIN POST獲選登上APP STORE的新品推薦(Best New Apps)
 
類別:社交
特色功能:
● 六大類別明信片款式可供選擇,不定期線上更新
● 精美郵票與多種貼紙可供使用,傳情達意更活潑
● 每天一次自動配對的交換明信片功能,簡簡單單結交海外新朋友
● 自動呼叫翻譯網站的貼心設計,收到特殊語言的交換卡片也不怕
● 直接從好友名單點選收件對象,寄出過程好方便
● 好友名單自動抓取手機聯絡簿,並與手機通訊錄的email資訊同步更新
● 方便直覺的操作方式,幾個步驟,就能寄出。
● 定位功能:根據寄出者所在地,蓋上不同國家戳章。*
● 定位功能:根據寄出者所在地,在旅遊類卡片提供該地景點明信片。*
● 定位功能:根據寄出者所在地,忠實呈現寄件人身處國家與城市名稱。
● 趣味活潑的信鴿送信畫面,收到新卡片時,更多一份驚喜。
● 專屬的卡片收納夾,瀏覽卡片方便簡單,
● 貼心的寄件備份功能,追蹤傳遞祝福的記錄
● 朋友生日提醒訊息,讓您不會錯過送上祝福
● 經驗值累積的等級設計,讓您在好友名單中,領先群倫成為明信片達人
 
適用機型:iPhone 4 / iPhone 4s / iPhone 5 / iPhone 5s 
系統需求:iOS 6.0 以上版本 *在iOS 7 上有最佳使用效果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英文、日文、簡體中文
價格: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